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迈克尔-杰克逊否认拍卖抵债:我未授权卖过(图)

杰克逊的丰富藏品目前正在爱尔兰展出
杰克逊的丰富藏品目前正在爱尔兰展出

  半个月前,杰克逊的最大新闻是,他要拍卖自己的多年收藏,彻底结束梦幻庄园的生活,拍卖品包括《剪刀手爱德华》中的剪刀手道具、自助大头贴拍摄亭、弹珠游戏机等。

  但是,这边接到了来钱的买卖,那么变卖家当显得就有些多余了。在新闻发布会的同一天,杰克逊在大西洋彼岸的发言人Tohme Tohme(托姆·托姆)发起了对朱利安拍卖公司的指控——杰克逊表示,自己从没有授权对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 拍卖人达伦·朱利安(好莱坞著名拍卖商)用谎言欺骗了他。

  达伦·朱利安却大喊冤枉:“我无法相信所发生的一切。我们和迈克尔签订了协议,我也是直接和他进行的沟通。在他的要求下,我们还特意归还了几件从庄园里拿出来的物件。只要他想从拍卖中撤下任何一件物品,我们都会马上将它物归原主。”不久前,朱利安曾对福克斯新闻记者透露,杰克逊和托姆要求拿回拍卖中的3辆劳斯莱斯汽车,“迈克尔还看见了自己儿子Prince Michael(普林斯·迈克尔)的画像,他说:‘嘿,那是我儿子。’我说我很理解他的感受,并且马上归还了这幅画。”

  而“卖家”却有不同的说法——托姆说,杰克逊要求拍卖行提供完整的拍卖物品目录,他直到最近才看到了那些即将出售的物品,反应“近乎癫狂”。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朱利安 | 迈克尔 | 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