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相关报道

达科塔-范宁将出演《暮光之城2:新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3月09日16:07
达科塔-范宁目前已长得亭亭玉立

  童星出身的少女明星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已确定参演热门强片《暮光之城》第二部曲《新月》。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电影公司证实,现年15岁的达科塔-范宁将在《新月》里饰演有超能力的Jane,这个角色也是佛杜里(Volturi)吸血鬼家族里的成员之一。

  《新月》将于本月底在温哥华开拍。

  达科塔-范宁童年时最有名的代表作,是在科幻电影《世界大战》里饰演“阿汤哥”的女儿。并且因为她在片中不断发出高分贝的尖叫,赢得新一代“尖叫女王”的封号。她最近作品是科幻动作片《移动城市》(Push),以及为惊悚动画电影《第十四道门》(Coraline)的女主角配音。

  今年15岁的达科塔-范宁目前已长得亭亭玉立,未来星运被看好。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