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演话剧矢野浩二接过濮存昕的“枪”(图)


  由刚刚去逝不久的著名导演谢晋的上海谢晋影视公司筹备和策划的话剧《清凉寺钟声》正式确定男主角人选,将由近些年在中国人气颇高的日本实力派演员矢野浩二出演。

  谢晋导演是中国教父级导演,他一生都在从事电影事业。他的代表作有《女篮五号》、《红色娘子军》、《天云山传奇》、《牧马人》、《高山下的花环》、《芙蓉镇》、《鸦片战争》等,全部都是经典之作,至今仍被广泛推广。这次筹备的话剧《清凉寺钟声》就是根据谢晋导演的同名电影作品改编。

  这次上海谢晋影视公司在挑选男主角的时候表示,一开始他们就打算用矢野浩二来出演该话剧的男一号。这部作品的剧情讲述的是中日战争时期,日军战败,随军护士留下的遗腹子被丢弃在中国,后来被中国人养大,这个孩子长大以后成为一名佛教大师,代表中国佛教到日本访问,最终与母亲重逢的故事。该剧原主演是中国著名的演员濮存昕出演的,他同时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话剧演员。而这次话剧的主办方考虑的是故事的历史背景,觉得用日本演员比较合适,再加上他们也看过矢野浩二的作品,认为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演员,而且现在矢野浩二在中国也是很受欢迎,不仅参加电影、电视剧的拍摄,还经常受邀参加娱乐和综艺节目,还出了个人的单曲,做主持,可谓全面发展,是外国艺人里比较出类拔萃的多面手。正因为这些原因,所以主办方决定启用矢野浩二作为该剧的男主演。

  对于矢野浩二本人表示,这次是第一次演话剧,他感到很高兴也很紧张。主办方能选择我当主演,一方面是对我表演实力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我的记忆力和心里素质的一次考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