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寇塔-范宁铁定出演《暮光之城2》女吸血鬼

达寇塔-范宁
达寇塔-范宁

  搜狐娱乐讯 15岁的好莱坞童星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近日被确定为《暮光之城2:新月》(New Moon)的女主演之一,她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漂亮且凶残的女吸血鬼。这也是她今年和克丽斯汀-斯图尔特除了传记片《逃亡乐队》之外合作的第二部电影。

  《暮光之城》在去年秋冬档上映之后,获得了惊人的票房业绩,这部投资仅为3500万美元的吸血鬼青春片,在本土捞回了接近两亿美元的超高票房,一举捧红了该片的女主角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和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峰会影业在如此卓越的效益催促下,立刻将该片的续集——《新月》提上拍摄日程,打算趁热打铁,再度创造吸钱奇迹。

  在上一集《暮光之城》中,克丽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的“人类”几经磨难却依然变成吸血鬼,在这一集中,她将继续被上集残存下来的女吸血鬼追杀,同时又多出了达寇塔-范宁扮演的新敌人。两位当红玉女明星的对手戏将比上集里的对抗更有火花。范宁是目前好莱坞童星中颇有资历的大牌,去年主演的《蜜蜂的秘密生活》获得了不俗口碑,今年春季连续推出《鬼妈妈》(配音)和科幻片《异能》,极高的出镜率保证了她的既定地位。在《暮光之城》完成后,她还将和19岁的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共同主演《逃亡乐队》,范宁将出演主唱谢莉-库瑞(Cheri Currie),斯图尔特将扮演摇滚女歌星琼-杰特(Joan Jett)。

  《新月》本月地就将正式开机,公映日期被定在了11月,拍摄周期非常紧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图尔特 | 范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