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现身剖心声曾想自杀 阿娇称拍床照是盲目的爱

  艺人床照风暴再起涟漪,继张柏芝早前接受电视专访,痛斥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后,另一名女主角"阿娇"钟欣桐,5日也现身接受电视专访,剖白心声。阿娇泪流满面,承认是怕失去陈冠希才拍床照,但当年对陈冠希是盲目的爱,更自爆拍完床照后惶惶不可终日,床照曝光更成了她的"催命符",因为对前途感到绝望,故曾萌死念,最后因不想将问题及伤痛留给挚亲好友,才将自己从死亡边缘拉回来。对于旧爱陈冠希,阿娇也怨他连一个道歉电话都没有,更决绝地表示不想再见到陈冠希。

  如果我死了,关心我的人会好伤心

  淡妆出现的阿娇,5日在香港接受一家电视台的专访,吸引大批记者采访。据悉,阿娇在访问过程中大部分时间均表现冷静,但被问到为何会拍亲密照时,立即触动阿娇的心灵,登时泪如泉涌。她承认当年是因为深爱陈冠希,怕失去对方才答应拍亲密照,“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就是不想失去吧……可能……”当响应床照风暴是谁人造成时,阿娇以不肯定地语气说:“自己……是吧……都是怪我自己……对……怪自己做了这样的傻事。”她又一脸无奈地说:“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好盲目,我好感激家人的支持。”

  自拍下床照后,阿娇自认一直生活在惶恐之中,她称曾向陈冠希说过自己的担忧,陈冠希当时承诺不会给第三者看。但照片曝光,对阿娇造成的心理创伤可以用“致命”来形容,在访问中,阿娇擦干眼泪,爆出她曾经想寻死的心路历程。她直言事件令她面对很大的群众压力,曾经心灰意冷,看不到自己的前途,甚至有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但经过一番挣扎,令她未有轻易断送宝贵生命。“如果我死了,问题应该会全部留给我身边的人,好多关心我的人会好伤心,所以我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没有说憎恨他

  阿娇表示,有看过一年前陈冠希就床照事件开记招及在加拿大温哥华上庭作供的报道,但她说:“不知道……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至于有无憎恨陈冠希,她徐徐说道:“没有说憎恨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打一个电话来道歉!为什么连一个电话都没有!”不过,当被问及会否原谅陈冠希时,阿娇则沉默不语。是否与陈冠希再见仍是朋友,阿娇坚定地说:“不知道,但我想我不会再想见到他。”

  被问及床照风暴是否令她觉得失去尊严,阿娇说:“没,好像完全没有了私隐,好像所有东西都已经给人看了,被人知道所有……但我觉得尊严是最重要。”

  解释“好傻好天真”

  当问她第一次开记者会是公司还是她个人的意思?阿娇说初时是不想开的,因面对不了,且太仓促,也未有心理准备,真的没话可以说,加上真的很怕,令她呆了。被问到当天记者会上她所说的话,是她自己想说的还是公司想她说的?她说天真及傻是自己的意愿,因为一段感情谁没试过天真与傻呢?她觉得爱情会蒙蔽一个人,所以天真及傻是指感情,不是指拍了那些照片。至于会后她惹来更多抨击,她承认一个简短的记者会不能解释整段感情的来龙去脉,所以人家会拿其中一句话来针对她,她更觉得自己对爱情是很蠢的。

  解开“死”结尽显坚强懂事

  艺人床照风暴对相中女主角可以说是一场心灵的折磨,当中的酸与苦一般人难以承受。阿娇在访问中坦言,事发后曾经有自杀念头,但想到自己死了,只会令身边人更伤心,从而打消寻死想法。心理学家认为阿娇懂得想到自杀的后果,明白到死不能解决问题,是正面的想法,也反映出阿娇很坚强很懂事。

  公司好友力撑“与她同行”

  阿娇自爆一度因床照风暴萌寻死念头,作为阿娇好姐妹的阿Sa蔡卓妍说:“作为阿娇的身边人,今天看到阿娇能够面对自己、面对群众,我好开心……人生是充满考验,最重要的是遇到考验时,接受他,而不是采取逃避或者放弃自己。”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坦言,曾担心阿娇会做傻事:“当时公司上下包括老板,最担心的是她是否不能再复出,而是担心她会做傻事,因为那是最恐怖的一段日子,不断有新闻打击她,除了事发第一日,之后没有人可以再找到她,真是好担心。”霍汶希相信阿娇将来条路会很难行,但她说:“我会一直在她身边支持她,陪她一齐前行……。”(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