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开动“秘密列车” 沪杭两地杰迷齐聚绍兴

与多年忠实支持者合影
与多年忠实支持者合影

  春节期间,周杰通过自己的播客宣布即将开动一辆“秘密列车”,并发布了有关“秘密列车”的宣传片花。本周末,这辆“秘密列车”经过最后的精装,正式宣告启动,曾经那个反特精英“龙飞”再度回归荧屏。这一次选择的始发站就是浙江的文化名城绍兴。而开播发布会上,沪杭两地的杰迷也专程赶来。

  曾经的《梅花档案》中,周杰扮演的“龙飞”以及整个电视剧本身,都成为内地反特悬疑类型剧的出色作品。如今,依然是那个“龙飞”,依然有曾经的“梅花党”,将在《秘密列车》中继续博弈,不过这一次的不同,用周杰的话就是“这一次双方是明着斗,不过依然充满悬念。

”当天的发布会上,与周杰一同出席的还有刘芸,两个人在剧中会有相当的对手戏。对于彼此的合作,周杰用“她本身的纯真气质,灵动劲很适合诠释剧中角色。”来评价刘芸,而刘芸则再次强调周杰是一个非常认真,很注重细节的演员,很让自己受用。

  对于再度扮演“龙飞”,周杰表示首先是自己认为《秘密列车》的剧本让自己有出演的欲望,“这是一个有智慧的角色,我喜欢这样类型的人物形象。”而且他也强调,这一次“龙飞”更加成熟,“相比国外的007,国人还是更能接受诸葛亮,比较儒的。这是这个人物心态思维的一个表现方式。”

  此外,据该片发行方,介绍,《秘密列车》也将陆续在南京,杭州等地播出。目前从各地电视台的反馈来看,这部电视剧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飞 | 周杰 |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