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2》被惊蛰唤醒 演员集体发飙

李欣汝饰演的林无敌。

刘晓虎饰演“费德男”
刘晓虎饰演“费德南”。

  文似看山不喜平,影视剧的起承转合与节奏更为重要,《丑女无敌2》自开播以来一以贯之地保持了它的拖沓和平淡,当收视率一直稳定在全国第二也就是成为“千年老二”、观众即将出现审美疲劳的昨天,忽然出现大逆转,演员的演技开始集体发飙。

  李欣汝饰演的林无敌说话总是喘着粗气,永远都像跑了1000米之后才开始说话,说话的时候口齿不清就算了还重头重脑的手舞足蹈,真是听见她说话都费劲,但是昨天,林无敌的憨厚的气质仿佛回归了,吃下神女小艾的“神药”后李欣汝,将林无敌从兴奋到疲惫演出得一气呵成,非常搞笑。林无敌在酒店里和费德南的舞蹈,以及傻兮兮的坐在费德南旁边把费德南包裹的像个婴儿(这段有点雷,摄影师拍费德南睡脸的角度叫人无限黑线),笨手笨脚的样子好像看上去也没有那么不招人喜欢了,林无敌开始可爱和鲜活了,尤其这个丫头及时把花卷塞进苏蕾嘴里的样子,绝对比马莎莎塞猪蹄那次有过之而无不及。

  再说费德南,刘晓虎保持了他从始至终层层展现演技的风格,他又给我们露了一手,不管是装醉还是照顾无敌,又或者无奈地面对醋劲十足的李安茜,刘晓虎都拿捏得当,游刃有余,不愧是演技派。

  在《丑女无敌》中一直没有太多表现的李安娜(陈杨饰演)终于在惊蛰这天像被唤醒的小猫,伸出了她的爪子,让我们看到,原来安娜有那么厉害的舞姿(充满力度和感染力,之前在《我为麦克疯》第一次见识,但是在《丑女无敌2》剧中又被结结实实震了一把),原来安娜那么孤独,原来90后的生活是这样的混乱,陈杨这个充满灵气的丫头应该是刻意品味了安娜的感受,所以从陈杨演绎的安娜的眼中,我们可以发现她的痛,她的叛逆和她的特立独行。

  身为哥哥的李安瑞一改低气压,接连两天都让观众感到了这个阴沉男人的绕指柔,王策在阴沉与温柔间跳进跳出,但丝毫不觉得牵强,王策用自己的办法将李安瑞的矛盾展开。

  最可圈可点的俱乐部成员要数李安茜(李芯逸饰演)和苏蕾(刘晓晔饰演)了。两个彪悍女人首次交锋,李芯逸把李安茜的因为吃醋找邪茬发挥到了极致,真没有想到李芯逸那么瘦弱的身型和那样温柔的外表却有着这样大的爆发力,她把一个女人在吃醋的时候的失控和疯狂准确的表现出来,至此,李芯逸演技大喷发。

  而刘晓晔也将苏蕾的一贯彪悍和受挫的不忿转化为歇斯底里有节奏的喷发出来。这样就有了昨天两大“彪悍女”的猛烈交锋,也将昨天的剧集结束在高峰意犹未尽的地方。

  《丑女无敌2》被“惊蛰”唤醒了,看来,《丑女无敌2》要牛劲大发,像牛一样后劲十足。《丑女无敌2》的好戏开场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李芯逸 | 安娜 | 陈杨 | 苏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