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立曹征现身“非常说名” 大秀河南话打情骂俏

袁立曹征大秀河南话打情骂俏。

袁立曹征“非常说名” 用河南话表演。

  近日,电视剧《家在洹上》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剧中女主演袁立和男一号曹征的表演深受观众的追捧。而在北京台刚刚录制的综艺节目“非常说名”上,袁立和“情人”曹征当众用河南话表演《家在洹上》双方在高粱地中偷情的场面。

  在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谈及时下正在热播的《家在洹上》一剧时,主持人蔡国庆笑称曹征是袁立的“小情人”。而后,蔡国庆当场请出神秘嘉宾曹征。

  谈及和袁立见面后第一次印象时,曹征笑称:“当时,剧组安排我们全体主要演员去参观殷墟,在宾馆的楼下,我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了袁立。记忆中她穿着蓝色的T恤,白色的短裤,还带着一幅大大的墨蓝色的眼镜,当导演介绍我们认识的时候,她的第一句话是用河南话说‘你就是那个跟我有很多场激情戏的刘长乐(戏里的名字)啊?’当我还在点头的时候她的第二句话就来了‘咦,你长得这么现代,导演怎么会让你演农村戏呢?’又是一句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的问话”。两句话,瞬间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现在热播的《家在洹上》是普通话版,而这部电视剧其实还有一个更为精彩的“河南方言”版。当初袁立为这部戏真是在河南话上下足功夫,在“非常说名”节目现场,她和曹征竟然当众用河南话打情骂俏,表演双方在高粱地中偷情的场面。

  日前,正在BTV-4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家在洹上》也将在其他三个卫视同期播出,到时,各大卫视将相继上演《家在洹上》背后的收视暗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蔡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