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生日会袁立顾盼生辉 气质女艺人名至实归

袁立金色高贵写真。

袁立和导演赵宝刚合影。

  2月28日,《超级访问》8周年生日会在北京索菲特拉大酒店落下帷幕。娱乐圈众多重量级人物宋柯、王中磊、赵宝刚等人悉数到场,而前来捧场的艺人更是争奇斗艳灿若星辰。一向神秘莫测的女星袁立,以一身黑色低胸套装现身,优雅高贵的气质惊艳全场。《超级访问》生日会还特意将“超级气质艺人奖”颁发给她,袁美人没有过多客套只是一句淡淡的“名至实归”,让人充分领教了她略带放肆的自信。

  生日会现场见到众多好友,这让袁美人的心情大好。看到好朋友马艳丽,两个人雀跃不已,亲密地坐在一起没完没了地聊了起来。这也让由于“百花奖服装雷人”事件俩人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看得出这个一度被外界疯传的事件,两个当事人根本没有放在心上。走红毯是不可或缺的,本来活动流程单上安排的是毕晓世和袁立一起走,可现场却被变成了任泉,为此袁美人特意找到毕晓世解释,反而弄得毕晓世有些不好意思。原来主办方临时决定让他和另外三位老总一起走。在接收采访时,袁立无奈地表示:“许多事情我如果能解释清楚的,一定要说得明白再明白。前几天参加了‘风尚志’的活动,和我站在一起的是怀孕的才女主编王月心,结果有报道出来就变成了袁立怀孕了。王海鸰老师还特意打电话来问我怀孕了怎么不告诉她,我都被这种事情弄怕了!”。

  整个生日会高潮迭起,众嘉宾也不时起身领取“超级大奖”,赵宝刚导演也带领着他的《奋斗》团队获了奖。而见到这位慧眼识珠的伯乐,袁立兴奋不已,两人不时耳语几句,亲密可见一斑。有记者问,近几年一直没有和赵导合作是不是一直在等待?“不是一直在等待,是一直在期待!”袁立显出她睿智的一面。而谈到出席生日会的感受,袁美人哈哈笑着说:“得到的奖和颁出的奖都是超级的,当然感觉超级痛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袁美人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