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方文山为拍新片《爱到底》 出借家当装满三卡车

方文山(左)和新闻局长苏俊宾一见如故,双方都爱好收藏骨董招牌。
方文山(左)和新闻局长苏俊宾一见如故,双方都爱好收藏骨董招牌。

  方文山新片《爱到底》将在6日上映,他为第2届WOW!eye Taiwan全民影音创作大赛走进校园宣传,笑称制作费不高,只好压低田中千绘等演员酬劳,也透露未来考虑拍长片,配乐就交给“周董”周杰伦。

    方文山走进师大附中校园,惊讶年轻学子的活泼创作,他说自己学生时代也爱搞怪,高中时还自创名为“英经教”的宗教,拱好友当教主、自己当舵主,旗下有数名堂主,还洋洋洒洒写下创立宗旨,“说穿了,这严密的组织,作用就是欺负其他同学。”

    《爱到底》分4段式,分配到的制作费有限,方文山说:“田中的酬劳少到不可思议。”演员多是友情价,一个红包就打发。为节省美术设计经费,他连红绿灯、邮筒、招牌等道具都从家中珍藏仓库搬到片场,足足装满3大卡车。

    他宣传电影不忘公益,由听障中华队自行车国手郑淮领军的“自行车公益环岛活动”,日前抵达新竹,方文山与新竹县副县长陈兴照等代表,为表欢迎,与郑淮共骑1.5公里,为听障奥运中华队加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