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再说当年是傻事 透露曾想了结生命(图)

阿娇一年前开发布会说“我好天真好傻”(资料图片)
阿娇一年前开发布会说“我好天真好傻”(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艳照事件而休息超过一年的钟欣桐(阿娇),将于这个月全面复出,昨天(3月5日)她首次就事件接受无线《志云饭局》主持人陈志云访问。香港无线台更在当晚两个新闻时段播出精华片段。

  曾想了结生命

  阿娇一年前是首个站出来面对艳照事件,可是她一句“好天真好傻”不为大众接受,并令事业全面覆没。香港无线在昨天六点半新闻中,先播出访问部分片段,只见薄施脂粉作邻家女孩打扮的阿娇,被问到此次事件最怪是谁?她即眼泛泪光道:“自己,都是怪自己,怪自己做了这些傻事。”阿娇透露曾一度因心灰意冷而想了结生命,但当想到如果自己真的死了,她的问题就落在身边人身上,令到关心她的人会好伤心,所以很快便打消这个念头,如今更重新再振作做人。

  拍亲密照“不想失去啰”

  之后无线再安排访问在《东张西望》的片段中,陈志云问阿娇为何愿意跟陈冠希拍摄这些亲密照?她说:“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能不想失去啰。”提及事发后,阿娇无论做什么也恶评如潮,例如去年上赈灾节目却遭观众投诉,占了全年被投诉的四分一,问她可有心灰意冷?阿娇即哭道:“我打给妈妈,哭得很厉害,说我好辛苦,顶不住了。妈妈很支持我,说不想做就不要做。”再问她是否觉得自己没了尊严?她说:“是,没了,好像没有任何隐私、好象所有的东西都摆出来给人看尽、给人知道了……做任何事都会被人骂,尊严最重要。”

  对陈冠希“不说恨不恨”

  另外,在无线娱乐新闻台片段中,陈志云讲到陈冠希一年前开记者会,之前在加拿大作供又说过一番话,问她可有看记者会及听他讲那番话?阿娇继续眼泛眼光道:“都有,不知道,不知应该可以讲些什么!(你恨不恨他?)不说恨不恨,但觉得为什么不打来道歉呢?或者为什么不解释一下给我听呢?”问到若再见他,会否当他是朋友?她想了一会才道:“我不知道,我想我都不会再见他,(那你一定不再爱他啦?)已经没有关系啦!”

  网友再轰“不要再献世”

  虽然阿娇整个访问还没正式播出,昨晚只是播出其中少许片段,但讨论区的网友已再度群起攻她,有说见到她的访问就想死,又叫她不要再扮纯情。有网友则指每个艺人都是这样的,且已过了一年多,算了吧!有网友说阿娇无论怎说,都难以洗除她虚伪的一面,有人甚至叫她不要再出来“献世”,看来阿娇的复出之路仍然崎岖难行。

  另外,昨天的访问是在阿娇老板杨受成的浅水湾大宅进行,虽然全程不招待其它媒体到场采访,但就有不少记者在门外拍摄,为免影响录像拍摄,工作人员刻意在门窗外挂上黑布。虽然节目在本周六才播映,但无线打铁趁热,昨晚已马上在六点半新闻时段以及《东张西望》,还有无线娱乐新闻台播放精华片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