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冬瓜》 > 新闻

剧情趣怪特技炫目 《大冬瓜》即将隆重推出

秦煌反串的乐天老妈子。

 《大冬瓜》剧照。

《大冬瓜》陈锦鸿分饰善良和邪恶版本的男主角田大贵。

  继《十兄弟》与《搜神传》后,TVB再度献上改编自民间故事的爆笑古装小品剧《大冬瓜》。剧中故事取材自民间故事,以轻松幽默的手法,配合大量精彩考究的特技制作,编织出一场如幻似真的仙凡童话,最终带出知足常乐的人间至理。

  《大冬瓜》集合了多位演技精湛、系出同门的演员,包括陈锦鸿、苏玉华、刘玉翠等,故彼此默契极佳!其中几位主角更一人化身多角:剧中陈锦鸿分饰善良和邪恶版本的男主角田大贵;苏玉华分饰大贵妻子锺碧玉和浣纱仙子,其中浣纱仙子更会在剧中化身乞丐、男人等不同身份;胡定欣亦会以邪恶的百年狐妖和楚楚可怜的美女形象示人;至于我们熟悉的廖启智,他在剧中将担任田大贵好吃烂赌的大哥田大富,以及被困冬瓜五百年的罪仙范统!造型百变,性格殊异,媲美《十兄弟》,为剧集增添惹笑可爱元素。

  加上剧中一众古灵精怪的趣怪角色:如由秦煌反串的乐天老妈子;调皮捣蛋、笑料百出的六小仙;面善心恶的恶媳妇(刘玉翠饰)等等,必定能令你笑破肚皮!

  想知道瓜中仙人如何「破瓜而出」?苏玉华、陈锦鸿的夫妻档如何消灾解困?万勿错过,2009年3月9日首播的全新仙凡古装喜剧──《大冬瓜》!

  剧情大纲:

  大冬瓜

  监制:潘嘉德

  编审:黄国辉

  演员:廖启智,陈锦鸿,苏玉华,刘玉翠,胡定欣,罗贯峰,盖世宝,张智轩

  神仙范统(廖启智)原为灶君座下粥、粉、面、饭四大弟子之一,因偷吃极品冬瓜盅触怒皇母娘娘,被罚囚于大冬瓜内五百年静思己过。凡间田大贵(陈锦鸿)、锺碧玉(苏玉华)夫妇无意解开金锁,救出范统,岂料大贵之兄田大富(廖启智分饰)失足堕崖,与路过之范统撞在一起,范统竟附到大富身上,法力全失。

  范统无奈暂住在大贵家中,却与一家人建立真挚的感情,唯碧玉始对其身份起疑,暗中使计欲揭穿其真面目,弄致笑话连篇。范统一心重返天庭,但法力尽失,乌龙百出,幸得六只因沾染其仙气得到法力之小神仙连番解救,因而看尽凡间人情冷暖。其后当日嫌弃大富家贫出走之妻子凌凤(刘玉翠)忽然回归,不但为田家带来麻烦,更连累大贵无辜一命呜呼,范统为救大贵,不惜再犯天条,强闯地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统 | 陈锦鸿 | 刘玉翠 | 廖启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