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钟汉良爱戴《斗爱》很受伤 激情碰撞惹关注(图)

爱戴钟汉良剧中扮相。

钟汉良爱戴。
钟汉良爱戴在片中美不胜收的舞蹈场面。

  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已经定于4月上映,作为首部以拉丁舞为主题的荧屏献礼,《斗爱》主创在拍摄过程中都付出了巨大的艰辛。

  虽然《斗爱》讲述的是以拉丁舞蹈为主题的故事,但整个制作过程的难度丝毫不亚于动作电影的拍摄。随着拍摄进程的不断推进,片中美不胜收的舞蹈场面越来越多,十分夺人眼球,但为这些美妙画面付出的代价就是两位主演爱戴与钟汉良功夫切磋后留下的累累伤痕。在影片《斗爱》中,爱戴与钟汉良携手演绎一对拉丁情侣,各种拉丁舞蹈贯穿全片,不论是被誉为“拉丁之魂”的伦巴、潇洒帅气俏皮欢快的恰恰,火热动感摇曳多姿的桑巴,还是舞态豪放步伐振奋的斗牛,抑或是活泼轻盈节奏感颇强的牛仔舞,二人都有一一展示。这些舞蹈都要求非常扎实的舞技,尽管爱戴与钟汉良都有不俗的舞蹈基础,但要饰演世界冠军,还是要下一番苦功。

  “开始排练的时候,我俩都受了不少伤,不是钟汉良踩到我的脚,就是我在转步的时候,手臂打在他的脸上。”爱戴对探班记者大谈表演过程的艰苦,“虽然剧中百分之九十八的动作是由我们自己完成的,但为了拍摄更加真实,我和钟汉良还是各自都有舞替和武替两个替身,为我们完成特别高难度的动作!”对于身上的多处淤青,爱戴开玩笑说:“看看这都是钟汉良的‘罪证’,大家一定要替我主持公道。”至于剧中两人的激情戏,钟汉良则幽默地表示,“有很多哦,不过都在舞蹈上面。”而在现场的记者也注意到,排演过程中爱戴不经意间露出的美腿、小肚腩和腰部纹身都足以展示出这位“锐舞天后”的性感身姿;一字马的展示更让大家高呼“厉害”;而钟汉良虽然少言寡语,但充满魅力的舞姿足以代替一切语言,每个动作都十分有范儿,甚至可以感染周围的人沉浸在他的舞蹈世界里。正所谓严谨造就奢华,也只有两人出众的舞蹈基础与敬业谦虚的态度,才成就了影片里每一个拉风的镜头。相信最终的效果也一定会让大家认为所付出的艰辛都是值得的。

  在舞蹈方面都颇有人气的钟汉良与爱戴,此次的组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十分新颖,让我们拭目以待《斗爱》带给影迷大屏幕上的拉丁旋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