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新闻速递

音乐无国界 Fethi Tabet与Panjir乐队联合演出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世界音乐

  FETHI TABET

  场地与时间:

  北京愚公移山 :2009年4月9日

  上海法语联盟:2009年4月11日

  合作伙伴:

  法语联盟学校

  无国界音乐国际文化中心

  民族混合和节日气氛的音乐,穿梭于地中海的此岸到彼岸

  酝酿,是Fethi Tabet邂逅全景观非洲的最新专辑……在舞蹈旋律和节日音乐的衬托下,他们的歌曲不仅带领我们来到东方和北非马格里布的边缘,而且还通过用法语和阿拉伯语演唱的原创歌曲带我们领略牙买加和古巴的特色。

此乐队崇尚潇洒,与观众的互动和文化的结合,代表了目前流行音乐的新趋势。

  在北京,Fethi Tabet将与这里的民族混合的杰出组合Panjir乐队联合演出。

  8岁时,年轻的自学成才的Fethi Tabet在阿尔及利亚被教师Hafiane注意到,教师被其打击乐表演的听觉力及其音乐天赋所震撼。修复了父亲赠送的小提琴之后,11岁的Fethi考入了Cheikh Sekka的阿拉伯-安达尼西亚高等学校的大门,专攻声乐,诗歌,小提琴,中音萨克斯管,鲁特琴和打击乐。

  他接受的传统口头式教学决定了他以后的艺术生涯。虽然年纪轻轻,他很快成为复兴乐团的指挥和他老师学校的骨干力量。成为歌手,乐手和著名作曲家后,Fethi与他的乐团耕耘于他的国家,组织了许多奥兰省的音乐节日。

  1980年他来到法国并于1983年安居在蒙彼利埃。由于具有中世纪音乐表演的独到实力,Fethi Tabet很快成为法国舞台的佼佼者,同时作为鲁特琴手,打击乐手和中世纪二弦琴手他更是得此名扬世界。

  要等到90年代再看Fethi Tabet回到舞台并成为多文化乐队的主心骨,乐队因此由他的名字命名。从印度到中国,途经非洲,美洲和中东,乐团艺术家们的演出无不受到热烈的欢迎。

  msf.tabet.free.fr/

  2006年3月,David Mitchell和Akbar Abliz成立了Panjir(窗口)乐队。Panjir希望向世界展现维吾尔传统音乐与爵士乐巧妙结合的魅力,07年Panjir录制了他们的第一张唱片。

  曾在美国Berklee School学习的David Mitchell,现在就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授吉他,他在即兴音乐方面小有名气。新疆民族音乐吉他手Akbar Abliz,在舞台上就如同在录音室里一样能够完美结合各种音色,他的风格结合西班牙的弗兰明戈和新疆的传统音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