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18日成都复出 七位数代言引发新一轮争议

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表现,直接影响她在娱乐圈的前途。
阿娇全力复出(资料图)

  本报之前刊登了《阿娇3月成都宣布复出将代言四川汽车品牌》的消息后,引起了很大关注。昨日下午,记者从四川富临集团广告代理人处获悉:阿娇将于3月18日来川宣布复出,并代言四川汽车野马品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英皇高层的证实。得知消息后,昨日,已有北京、天津、香港、重庆、广州等地多家媒体上百名记者,与主办方联系要求采访。

  阿娇来川准备很认真

  为宣传灾后四川依然美丽,在多个广告代言中,阿娇把内地复出地选在了成都。昨天下午,记者从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处了解到,阿娇为了此次复出准备得很认真,包括心理上的适应准备。毕竟阿娇经历那么大的风波,突然要面临内地大批媒体。阿娇刚开始有些担心,怕在成都公开亮相,观众、媒体不接受她,还秘密找心理医生做了心理治疗。英皇也在千方百计为阿娇复出铺路,从四川义演筹款,到去好莱坞拍新电影,不时向传媒放风造势,阿Sa和刘德华等艺人更是鼎力支持阿娇复出。加上四川的媒体对阿娇的报道很客观,邀请她当形象代言的商家,对她也很热情。这些铺垫,给了阿娇复出很大的信心。

  七位数代言提前引发新闻大战

  “艳照门”事件过去了一年,事件女主角阿娇和张柏芝重回公众视野,自然引起全国媒体的关注。主办方向记者透露:至少有十多家电视台、报刊记者,要求面对面采访阿娇。

  阿娇此次代言费到底是多少?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阿娇去年“5·12”大地震后仅两天,就主动捐款10万港币,又两次到地震重灾区北川当了七八天义工,与灾区孩子交朋友,因此,身价不减反增。此次阿娇的代言费用高达7位数。对此,知情人士表示:“其实商家也是借阿娇复出的机会,宣传自己的品牌,这个价格双方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