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蜡像入驻“杜莎” 期待柏芝复出再合作

古天乐与“自己”。

古天乐觉得蜡像做得很神似

  2009年03月04日香港讯 古天乐今日出席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主持揭幕,古仔的蜡像是百事巨星的蓝战士造型,是“百事巨星家族博物馆”首位进驻蜡像馆的艺人,古仔表示百事每位代言人都会做好自己本份,没分大小,他指蔡依琳是一姐才对。

    古仔觉得蜡像做得很神似,而他也有意找人替他做一个蜡像放在家或玩具仓内,但听闻要几百万港元一个,他最想有个可换衫的古仔蜡像,都是迟些才算。有传指柏芝会复出,古仔指柏芝复出是好事,因为香港女艺人不多,柏芝是位有实力的女艺人,他也很期待柏芝复出,与柏芝合作过很多次,但他期间很少联络对方,如果对方复出,也很想跟对方合作。

    另有传闻指尔冬升(小宝)将开拍电影《三少爷的剑》,有意找柏芝和古仔主演,古仔表示如果拍也不会这么快,他坦言也很有兴趣拍这出戏。对于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藏毒,谭咏麟指会对香港艺人有影响,古仔表示,由于不清楚这件事,只知道事件在发展中,这段时间也要给空间他们,希望可以给他们机会,每个人也会有犯错时候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