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家明曾承诺:照顾俞小凡一辈子 不让她吃苦

  翁家明和俞小凡,是当年戏剧界在叱咤风云的小生与花旦;两人现年皆迈入40多岁熟龄,长达20年的爱情,爱家、爱孩子的婚姻,令人称羡;但近来却传出男方偷吃不断?!

  20年前,翁家明与俞小凡因合作《望夫崖》相恋, 直到2001年小凡替他生了儿子,他们才公开举办婚宴和满月酒。

修成正果的爱情,令人羡慕,翁也多次当众保证“会细心照顾小凡一辈子,不让她吃苦、受罪”,如今看来,这些诺言恐怕要跳票了。

  根据《壹周刊》报导,这位爱妻疼子、体贴顾家的好老公,近来被目击到多次“偷腥”画面,外遇对象都是身材高窕的年轻美女,其中包括一名空姐、一名170的漂亮美眉。约会地点不是在女方住处;就是到MOTEL“找乐子”。

  俞小凡在3年前忍不住戏瘾,再度复出拍戏。夫妻两人协议,不管是谁赴内地工作,另一人就专心在家陪孩子。翁家明还曾经扬言表示,一点都不担心老婆在外地“出墙”;原来是因为自己先“偷吃”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家明 | 俞小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