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空巷子》 > 新闻动态

《空巷子》成收视王牌 网友细数周一围追女秘诀

周一围写真照片。

周一围牛萌萌。
周一围和牛萌萌《空巷子》剧照。

  作为北京文艺频道09年开年大戏的其中一部,由周一围、牛萌萌、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空巷子》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居高看涨,而根据近日北京文艺频道出炉的收视表显示该剧成了同一时段的收视王牌,剧中男主角周一围深陷一段“情感门”无疑是剧中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值得慢慢咀嚼线索。

  《空巷子》根据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周一围饰演的陈大明是个苦命的热血青年,吃尽苦头又跳河又挨打,最郁闷的是还受尽委屈、冤枉,这一切都是为追求那份爱情,虽然最后以幸福收尾,但波折的过程,一经开播立刻把观众牢牢吸引在荧屏面前,更有网友细算陈大明(周一围饰)在这段情感中最大的秘密武器,就是他有着一颗最爱齐乔的心,不管她变的怎样他都去原谅、去理解她,人生和悲欢离合、大起大落在他身上集中体现,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陈大明对对齐桥始终不离不弃,明着暗着都为她着想,只要是跟齐乔有关的事情总是第一时间去关注,写下了一生难解的情缘。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23号在全国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大明 | 牛萌萌 | 齐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