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年底大办婚礼 避谈未婚妻曾离婚传闻(图)

罗嘉良年底将与苏岩摆婚宴
罗嘉良年底将与苏岩摆婚宴

  中新网3月4日电 46岁的罗嘉良去年离婚恢复自由身后,火速与34岁内地演员苏岩共谱恋曲,拍拖四个多月即闪电订婚。罗嘉良昨日被问到筹备婚事以及未婚妻的过去时,统统以私人理由拒绝回应,但当问他婚礼会否大办时,他透露都想,但要与未婚妻商量。

  香港媒体报道,罗嘉良、袁咏仪、马德钟、陈敏之和马国明昨日在山顶拍摄无 剧集《金钱诱罪》一场抬轿比赛的戏份,吸引不少游客拍照。同剧的薛家燕做完胆手术后频频腹痛,要入院休养,虽然进度受影响,不过一众演员相当体谅,还在慰问卡上签名,监制庄伟建日内会将卡送到家燕姐手中。

  罗嘉良去年与内地演员苏岩订婚,他曾表示拍罢该剧后将筹备婚事,问罗嘉良拍摄进度会否影响其婚事?他说:“拍完这出剧后,都要看工作流程再决定,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进行。”那么会否大办?罗嘉良说:“会不会大办?我都想,但要商量过先决定,私人事不想讲太多,感情事我一向低调处理,多谢大家关心。”

  早前苏岩曾赴港与未来公公、婆婆见面,其后更有指她曾结婚,罗嘉良被问到二人都经历过婚姻失败,会否更加珍惜感情?他坚决地说:“这件事之前已经讲过,私人事不会再讲,总之开心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苏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