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爱到底》台湾首映 周杰伦愿当方文山男主角

突然现身的周杰伦,成为在场记者的焦点。
突然现身的周杰伦,成为在场记者的焦点。

    已于2月26日在香港上映的星皓电影《爱到底》,昨日也在台湾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爱到底》是星皓娱乐在台湾的处女作品,公司特别耗资逾百万施放大型烟花表演,在短短5分钟内,安排了3000发烟火在空中绽放,照亮了整片台北的夜空。而最后到场的周杰伦,更表示如果方文山再执导筒,他愿意当男主角。

  到场的数十位人气偶像,包括曾恺玹、范逸臣、赖雅研、莫子仪、刘心悠、蓝正龙、柯有纶、叶安婷、周采诗、棒棒堂王子、模范七棒、Makiyo、范筱梵、李静美、卜学亮、郭静、任爸及大嘴巴均有出席,令星光和烟花相互辉映,十分抢眼,为台湾电影界创下难得的盛况与纪录。

    《爱到底》齐集四位不同领域的鬼才创作人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首次执导演筒,演员包括阮经天、曾恺玹、范逸臣、赖雅研、刘心悠、蓝正龙、柯有纶、周采诗、棒棒堂王子、模范七棒、Makiyo等。

  举行破蛋仪式

    首映活动由即将进军台湾演艺圈的李茏怡(Tiffany)和卜学亮共同主持,出席的演员们都对于能参与这部堪称“史上最多演员演出的台湾片”感到与有荣焉,主要演员们除了为星皓在台湾第一部作品举行“破蛋”仪式外,也向导演献上特制的“剧照书”,为四位导演的首部作品留下见证。

    最后在全体演员一同拉炮,预祝票房一飞冲天,正当首映仪式告一段落时,方文山力邀的好友周杰伦赶到,随即引起现场媒体一阵骚动,周董表示此次纯粹是来祝贺好友终于一圆电影梦,晋身导演行列。在场有记者问他除了在音乐上的合作,他和方文山会否在电影界携手合作,周董表示非常期待,还说如果方文山再当导演,他很愿意参与演出。

  周董给方文山75分

    原来方文山在冲片的时间周董也在身边,他给了方文山的作品《华山.24》75分,问及他为何不给一百分,他表示100分的说话不可以轻易讲,否则就不可能有进步的空间。方文山之前也导演过他的MV,而周董更自觉是“白老鼠”一样被方文山实验他的拍摄风格,难得今次《华山.24》跟以往的MV风格很不同,他也庆幸能够当“白老鼠”让方导的实验成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卜学亮 | 范逸臣 | 蓝正龙 | 刘心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