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刺陵》守古堡 配林志玲“女高男低”

  周杰伦(周董)新片《刺陵》宣布女主角为林志玲后,身材“女高男低”被大作文章,如今角色揭晓,周董是古堡守陵人,与林志玲扮演的25岁小说家寻宝冒险,只是林志玲已33岁,装小似乎牵强,製片吴敦叫屈:“那只是角色设定,她看来很年轻。”

    《刺陵》3月22日在北京开镜,预算达1亿人民币(约5亿1千万元台币),当中银川的沙漠客栈主景,面积大如足球场,花了400万人民币(约2000万元台币)搭盖,最后应剧情将爆炸毁灭。吴敦感叹在台取景不可得,“去跟历史博物馆借景,说要索费,但我们这次去新加坡拍戏,全是当地观光局赞助。”

    为增加戏剧张力,吴敦也拜访“大腕”陈道明,取代档期没空的刘德华,扮演考古天才,片酬超过上百万元人民币。他也透露,周董演了《苏乞儿》后勇于挑战各种招式,花700万人民币(约3600万元台币)请程小东任武术指导,绝对值得。

    造型师奚仲文为周董设计身穿披风、长发飘散的大漠男儿模样也首度曝光,因是冒险动作片,周董、林志玲不会有激情戏,且会让林志玲原音上阵,“她没娃娃音,观众也听不惯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周董 | 吴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