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亦菲又现“山寨礼服” 网上仿制品只卖300元

  “神仙姐姐”刘亦菲自从去年底被网友揭发穿山寨礼服出席活动,并被封为“山寨王”之后,沉寂了好一段时间。最近,她成为苏州吴中区的旅游大使,2月28日还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2009苏州·吴中碧螺春茶文化旅游节。原本美景、美茶、美人正是绝配,但想不到神仙姐姐竟然又穿了一件山寨礼服亮相,更雷人的是她还把Fendi原系列其中一套礼服的腰带生生扯下来搭配到另外一套礼服上。此举除引发了广大网友对于礼服真假的大讨论外,精明的网络商家也趁机推出了刘亦菲所穿礼服的仿制品,只卖300多元,令神仙姐姐的“高级定制”成为笑柄。

  刘亦菲山寨礼服大集合

香槟色Fendi镂空礼服

  出席场合:旅游大使代言

  网络价格:300多元

  这件香槟色Fendi镂空礼服经过网友的层层举证,最后被断定又是一件山寨货。网络商家们看准形式,立刻推出了一系列同类型的镂空小礼服,价格只要300多元,但是各种颜色都有,腰带也可以选择配神仙姐姐的山寨版或者正版。

  Emporio Armani 小礼服

  出席场合:美国电影《汉考克》首映助阵

  网络价格:288元

  著名的“抽丝”礼服,神仙姐姐穿着这条裙子在美国参加首映礼,虽然这次裙子本身没经过什么大改动,但是细心的网友在大图上发现裙摆竟然有抽丝的现象。

按照大品牌一般不会出这样面料错误的规律,大家推断神仙姐姐的这件礼服也是山寨的。由于该小礼服的实用性比较强,因此在网络上很受欢迎,多家小店都有出售,价格更是从200元多到600元多不等。

  浅绿色LV礼服

  出席场合:商业代言

  网络价格:399元

  该LV礼服是引起大家疑心的罪魁祸首。因为神仙姐姐不仅把原本拖地的LV长礼服改到膝盖以下,而且还被她的“裁缝”在网上曝光了整件礼服的制作过程以及价格。遗憾的是这件衣服如今在网络上只卖399元,要命的是也提供定制服务,神仙姐姐要是知道了会不会吐血

  出席场合:商业活动

  网络价格:287元

  此款礼服也是引起争议的源头之一,因为巧合得很,内地女星范冰冰在东京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也穿了这条裙子,而且还是正品,拖曳到地的。而神仙姐姐这次又把人家的长礼服改短了。这件礼服在网络上售卖的名字就是“刘亦菲山寨版小礼服!超赞”。

网友看图找错

  有好事网友找来神仙姐姐礼服的大图,把细节之处拿出来一一和模特原版图进行比较,还用红圈标出明显可疑的地方,令人想起那种“看图找错”的眼力游戏。

  山寨证据一布料廉价

  原版Fendi的布料感觉比较厚重,虽然整体颜色差不多,但是内外的质感并不一样。但是神仙姐姐的那件单从图片上来看,感觉布料单薄,而且比正版的要有光泽。

  山寨证据二肩带变窄

  经过对比,网友们发现神仙姐姐的肩带比正版窄,上面的洞要比正版大,正版的肩带上下是一边宽的,而神仙姐姐的很明显下宽上窄。虽然也有人怀疑是神仙姐姐的肩比模特窄,因此故意剪掉了最外面的一条,但是从对比图上来看并没有任何剪裁的痕迹。

  山寨证据三图案有别

  正版的裙子胸口和裙摆上的图案,都与神仙姐姐的有些微差别。正版胸前的图案是前面镂空后面有拼贴的,而神仙姐姐的像是只用线勾勒出轮廓而已,不仔细看,看不出图案,但没有镂空的那种凹凸立体感。

  山寨证据四上下两截

  透过神仙姐姐腰带中间的那一个大洞,仿佛可以看到她的裙子是上下两截拼凑而成的。但原版的腰带中间却看不到连接缝,应该是一件连衣裙。

  山寨证据五腰带软硬

  神仙姐姐把一件礼服的腰带套到另外一件礼服上的改造就不说了,关键是这条腰带看起来也不是正版的。正版的腰带很硬,而神仙姐姐的感觉则很贴身束腰。

  神仙姐姐成山寨礼服活招牌自从成了“山寨王”,刘亦菲也受到山寨品集结之地——购物网站的欢迎。她所穿过的多件山寨礼服,均可以在网站上找到惟妙惟肖的仿制品,而且价格都在几百元上下。有意思的是,这些卖家往往都拿神仙姐姐当做活招牌来招揽买家。有网友替神仙姐姐打抱不平,认为她被所谓的“高级定制”骗了钱不说(刘亦菲的山寨礼服动辄在3000元上下),还被网络商家忽悠了“代言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