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谢霆锋受拥护 网友总结“谢生爱妻金句”表支持

柏芝初次见面就表白
谢霆锋接受采访,谈到爱妻张柏芝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搜狐娱乐讯 “艳照门”发生一年之际,张柏芝勇敢的站出来,接受好友主播区永权访问,痛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更称谢霆锋为“绝世好老公”。而霆锋日前在上海接受《背后的故事》访问时,也高调回应老婆的爱,继续发表“爱妻论”,更爆柏芝对他17岁便情根深种。对此,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力挺好男人霆锋,支持柏芝复出。

  有网友参与节目的现场录制,表示十分感动,并总结谢霆锋感人语录与大家分享,小谢字字发自肺腑,被网友称作“谢生爱妻金句”。(以下采访记录:谢霆锋--谢生)

  谢生说: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两个人是注定的

  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两个人是注定好的,配好的。无论你是500磅重还是怎样,他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他爱你就一定会接受你!到我死的时候,老婆会是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谢生说:我希望我和我太太的婚姻是永恒的

  我和我老婆说,希望你比我早走,因为如果我先走了,你一个人会很可怜的,会比什麼都难受,所以你先走,我马上就跟来……

  谢生说:感情是分5个阶段的

  先是激情,每天打电话啊,心不断跳(提到柏芝直到现在抱著他时还说,“她的心在跳”);然后是爱情,就是真正进入谈恋爱的阶段;接著是亲情,好像一家人一样,就是现在他和老婆的家,年纪大了,激情是少了;再下去就是友情,因为小孩子长大了会有自己的生活,到头来陪伴他的还是他老婆,人结婚就是为了有个伴;最后就是感情了,整个完整的感情 。

  谢生说:她抱著我还是会心跳

  在柏芝17岁的时候认识了我,哦,也是我17岁的时候……当时在拍《12夜》她说一见到我就喜欢我。感情开始是在给她写歌曲、做监制时,慢慢这样。

  主持人又问,“是火山爆发式的,还是循序渐进的?”

  霆锋很害羞,避重就轻的回答,“柏芝直到现在,还是不时和我说,抱著我还是会心跳。”

  谢生说:老婆常常问他,是爱她比较多,还是爱Lucas比较多

  有时看到柏芝和Lucas玩得很开心的时候,就会过去闹老婆,问她,“你是爱我比较多,还是爱儿子比较多?

  (在主持人的再三反复追问之下)霆锋说,爱老婆比较多,不过如果有女儿的话,他可能会爱妹妹比爱老婆多。

  谢生说:她哭,因为缺乏安全感

  昨天柏芝打电话给我,大哭,问:“老公,你在哪里?”

  我说,“我在上海,马上就回来了!”

  老婆常常会这么打电话给我,哭,因为缺乏安全感……

  谢生说: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很真

  那天一起看完有线的访问,老婆第一句就问他:“老公,我是不是很失败,有我这么个老婆,你觉不觉得很丢脸?”

  我回答她:“有什麼丢脸的,这是你的心声,你是直话直说……这就是你,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很真 ……”

  谢生说:不管人再多,我只看到你,心里只有你

  牵著柏芝的手出门,去很大的广场,周围有很多人,会有记者拍照。我和老婆说“不管别人怎么指指点点,不管人再多,我只看到你,心里只有你……”

  谢生说:没事,有老公在

  照片的事情是柏芝亲口告诉我的。

  出事那天,我回到家,她就抱著我大哭,说照片被曝光了……

  然后我就和她说,“没事,有老公在。” 然后柏芝哭著哭著,就靠著我睡著了。

  谢生说:当年没站出来,是不想搞得像连续剧

  柏芝这次站出来讲话,事前是我们一起商量讨论的决定。而去年事情闹得最厉害的时候,顽皮和老婆都没有出来说话,一是我觉得我不是当事人,不好说什麼;二是因为我们不希望在那个时候你说一句我说一句,互相这么来回,搞得好像连续剧一样。

  谢生说:柏芝可以抱Lucas7个小时,他只能抱15分钟

  (节目结束后电视台做了个MV,全是霆锋和柏芝的合照)霆锋看完后问,你们有没有看到,每次都是我老婆抱著儿子 ?

  主持人说“对呀,我常常看到柏芝和儿子出来玩,她都是抱著儿子的”

  他说,我老婆有多爱儿子!我只能抱15分钟就要换手了,她可能连续7个小时……

  但我们俩扳手腕比赛,结果她输了。

  谢生说:Lucas一定会有弟弟妹妹

  我没想过只有Lucas一个孩子,一定会有弟弟妹妹。

  主持人问,“传闻说CC怀孕了?”霆锋说没有,没有。

  谢生说:有她在,我不用担心家里的所有事情。

  柏芝在作为儿媳妇这方面非常的了不起,她就是我们家的平衡。每次我和家里人吵架了,她就出来调节;谁谁谁生日了或者过节时,她就准备好礼物,然后以他们夫妻两的名义送;她会和四哥说,“这是老公和我一起挑的。”但其实是她自己挑的,不过会特别说明我也有用心。

  还有一次,我来上海工作的前一天还在家里骂儿子,然后老婆说你不要骂他,你去工作去,家里我会管,我会好好教儿子的……其实我就怕老婆太宠儿子,怕儿子以后变成小白脸。

  她就是个平衡,像个大管家,打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大后方,有她在,让我不用担心家里的所有事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生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