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老板黎明下格杀令 关楚耀干爹谭咏麟心痛

黎明表示,Amusic会于数天后交代有关卫诗的事
黎明表示,Amusic会于数天后交代有关卫诗的事

  黎明栽培出来的卫诗(Jill),早前与绯闻男友关楚耀(Kelvin)到日本,期间关楚耀被当地警方搜出大麻烟,事件昨日在日本广泛报道,消息震惊香港娱圈,对于卫诗出事,黎明说:“如果证实同卫诗有关,我同Amusic是决不容许。”

  卫诗和关楚耀两位圈中“家长”黎明和谭咏麟,昨要为电台颁奖礼任嘉宾,当即吸引半百传媒到场采访,原本颁奖礼三点开始,黎明和谭咏麟都姗姗来迟一小时,一下车黎明当即闪身走后门入录像厂,令现场传媒蜂拥追至情况混乱。

  暂未联络得上

  颁奖礼后黎明向传媒回应卫诗的事,问黎明有否联络卫诗?他一脸严肃说:“还没,我都觉得好突然,记者会三小时前才知道,各地朋友都有打电话来,但我暂时只是在新闻上看到消息,公司都有在联络他们,暂时未联络上。”问黎明可否会派人到日本?他说:“公司同事正手做一切可行工作,暂时还没知道或者做到,这件事发生突然,照我所知案件是要等进一步公布后,公司才知道需要做些什么工作。”

  黎明继续说,事件有答案时,他作为Amusic老板,会以最合理解释向传媒及观众交代。记者问卫诗是否身在日本?黎明说:“我想看到新闻说是应该是的,照现在的情况出不了境。(对艺人形象有打击?)艺人形象是靠艺人跟媒体一同创造出来的,而艺人也要遵守自己原则和选择。”

  卫兰停工休息

  黎明也义正词严说:“现在没有到水落石出的阶段,如果水落石出是跟卫诗有关,我相信我Amusic是绝对不会容许他发生。(有否联络卫诗姐姐卫兰?)再讨论下去就成为新闻性,问题是发生在卫诗身上,等所有事清楚后再讨论,相信没有人听到这件事会开心,包括公司上下的同事和卫兰。”问事件是否对年轻人有不良影响?黎明强调说:“绝对有影响,天天都见到的偶像,不要说是榜样,但都是参考对象,怎么处理事件需要给多几天的时间就会有合理答案交代。”

  唱片公司表示,卫兰(Janice)很担心妹妹,公司已派同事陪伴卫兰,而卫兰日内的工作已取消,以让她休息。而同属Amusic的歌手应昌佑表示,看新闻报道才知道事件,现时未了解清楚,希望事件不是真的。

阿伦暂未与关楚耀家人联络
阿伦暂未与关楚耀家人联络

    谭咏麟表示心痛

    至于身为乐坛校长的阿伦昨天连续出席两个活动,他不讳言心情起伏极大,事前阿伦助手表示不设发问,只谈感受,但他还是有问必答。阿伦受访时神情凝重,愁眉不展,一度欲哭,似为干儿子犯这个错感到痛心疾首:“我会将我知道的告诉大家,但我所知的真的不多!今(昨)天心情起伏很大,今天早上出席呼吁关心儿童癌病活动时我还很开心,但现在非常不开心,不知怎样跟大家讲,因为关乎一个比较亲密的艺人,不会说因为他是我的干儿子而姑息。”

  阿伦续说:“如果他有错,不仅要打,还要他跪在地上,翘起屁股任人打。目前应该怎么讲,我完全不知道,现在还没接触到他跟他家人,我想尽快知道这件事怎样发生、有多严重,自己会回去查。”他表示事件影响到很多人对香港艺人的看法,他义正词严地说:“我用严肃的心情去探讨,希望这件事不是这么严重!”“会不会派律师去日本?”“这个他家里人会做。”“你担心吗?”“怎么会不担心?”“是不是他身为年轻人的偶像,对大家有影响?”“刚才讲了,不会因为跟他有亲密关系而对这件事有另一个看法,反而会更严肃处理,这件事绝对影响了下一代。”

  最近不少艺人爆出丑闻,问他会不会打击了艺人的形象?阿伦说:“会的!”“你知不知道Kelvin有吸毒的习惯?”“他小时候肯定没有啦!”问他是否感到失望,阿伦痛心欲哭地说:“如果是真的,我很失望!”贵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阿伦,应如何教导艺人?他苦笑着说:“叫他们多嚼香口胶。”“你会不会飞去日本?”“不需要。”“是不是很心痛?”“非常!”谈到Kelvin是否身处日本,他说:“应该是的!如果日本警方扣留,应该要两个礼拜,Paul McCartney当年也是啦!难道是七天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 阿伦 | 谭咏麟 | 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