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与黎明出席颁奖礼 接受采访回应艺人藏毒

关楚耀干爹谭咏麟接受采访。

卫诗老版黎明谈藏毒事件。

谭咏麟很严肃。

黎明一身黑衣很轻松。

  2009年03月03日香港讯 绯闻男女关楚耀与卫诗同游日本期间,涉偷窃藏毒罪而被当地警方扣留。关楚耀干爸谭咏麟(阿伦)和卫诗老板黎明今日一同出席港台“电视欣赏指数调查-最佳节目颁奖礼”,并接受传媒访问。一向爱搞笑阿伦就干儿子的事,也变得严肃起来。他直言不会因为与关楚耀关系密切而姑息他,如果他有错,不止打要认,打要跪,错就要被人打PAT PAT。阿伦表示仍未接触到干儿子家人,他都想追查为何会发生这件事以及事件有几严重,整件事影响到很多人对香港艺人的看法,他都会用严肃心情去探讨此事,当然他不希望事情到那么严重。问他会帮干儿子找律师吗?阿伦说:对方家人会做。二人作为年青人偶像,这对年青人有影响吗?阿伦直言,绝对有影响。阿伦不讳言最近不断发生娱乐圈的丑闻,对艺人是有很大打击的,今次也要看事件如何发展。问他知道干儿子以前有食毒品习惯吗?他说以前年纪小当然没有,如果今次事件是真的,他真的很失望。

  黎明坦言就今次事件,令他感到很突然,暂时他也只是从新闻上得知此消息,公司已在联络卫诗,但仍未联络上。问他会派人去日本协助吗?他表示,同事正在处理,暂时没有事可做到。问他对卫诗感失望吗?黎明说:事件发生了,现在已成为一件案件,所有案件都要有进一步公布,公司才知怎样做,相信知道时会有答案。问他可会觉得此事会影响艺人形像吗?Leon指艺人的形像是靠媒界及艺人自己去创造的,艺人要遵守艺人的原则及选择,如果事情水落石出后,真是与卫诗有关系,Amusic是不容许的。那么卫兰又知道此事吗?Leon谓,再讨论下去会变成新闻,问题发生在卫诗身上,所有都是富士电视的一则新闻,任何涉及法律都有法律程序,但相信没有一个人听到会开心,更何况她的家人,卫兰都会不开心。Leon直言这次事件对青少年定有影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黎明 | 谭咏麟 |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