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3》死灰复燃 2010年圣诞上映(图)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小说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小说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大片《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去年12月曾面临拍摄搁浅的窘境:出品方迪士尼电影公司因为对该系列的票房前景相当悲观,因此撤出了对该片的投资计划。最近,20世纪福克斯公司突然挺身救场,重新挑起了这部电影的摊子,并计划在2010年12月10日公映此片。

  按照迪士尼原本的计划,《黎明破浪号》本确定于2010年5月7日全面上映,但撤资风波为《纳尼亚传奇》的进度带来了灾难,好在目前的形势有效解决了该系列忠实影迷的困扰,推迟半年上映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纳尼亚传奇》第一部在2005年上映时曾获得了2.9亿美元的北美本土票房,但《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在去年暑期档强片如林的鏖战中,票房表现却显现是颓败之势,美国本土仅收回了1.4亿美元,全球票房为4亿多美元。按照投入产出比来算,制作周期漫长且一拖再拖的《凯斯宾王子》实际上并没有赚钱,它比第一部少收了近半成,能够保本已是万幸,加上该片的综合评价逊色于第一集,因此整个系列的前景让迪士尼高层比较担忧。现在,20世纪福克斯勇挑重担,砸下惊人钞票,实际上也是在做一场冒险。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的导演由前两部的安德鲁-亚当森换成了迈克尔-阿佩特,阿佩特曾执导过《007之黑日危机》(1999年),在商业片领域颇有影响,《黎明踏浪号》的搁浅曾让他陷入失望境地,目前是否继续担当该片导演尚未官方消息确认。《黎明踏浪号》已筹备多日,从去年10月起开始提上拍摄日程,男主角本-伯恩斯(上集的凯斯宾扮演者)也已签定了片约。本片的短暂搁浅已导致部分人事变动,制片团队有可能将会重新换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迪士尼 | 凯斯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