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启动 方大同提名超周杰伦(图)

评审团主席林夕(王忠燕/摄影)

林俊杰心情愉快(王忠燕/摄影)

羽泉历届大赢家(王忠燕/摄影)

  3月2日下午,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香港知名作词人林夕正式接替李宗盛,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同时,提名名单也正式产生,方大同打败周杰伦获得最多提名,将成为颁奖礼上的最大黑马。

  当天,张亚东、羽泉、老狼、林俊杰、瘦人乐队、牛奶咖啡等艺人不仅盛装到场,每人还带来一份特别礼物。其中林俊杰带来的是一顶白色礼帽,他表示曾戴着这顶帽子跑遍新专辑的所有通告;羽·泉组合则分别献上一台节拍器和一只卡通小熊,希望能给爱音乐的人以帮助。
音乐风云榜已成功举办八届,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表示,本届颁奖礼将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那些在音乐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真正为音乐和歌迷而坚持和奋斗的歌手和音乐人。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宣布的一件大事是,上届评委会主席李宗盛因为忙于巡回演唱会,分身乏术无奈辞去了主席职务,今年将由著名词作者林夕接任。林夕表示,希望能和音乐风云榜一起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宣布,本届盛典将取消最佳影视歌曲这一奖项,而增加最佳EP的评选,鼓励音乐人能够制作出更经典的EP专辑。当天,还正式揭晓了本届音乐风云榜的提名名单,令人意外的是,港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和最佳唱作人都没有周杰伦的名字,而方大同除这三项均榜上有名外,还获得最佳编曲、最佳作曲等多项提名,将成为颁奖礼上的最大黑马。据了解,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已定于4月2日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夕 | 林俊杰 | 王忠燕 | 方大同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