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与杨受成谋复工大计 代言牛仔裤赚百万(图)

  2009年3月3日讯,香港,休息一年多的阿娇(钟欣桐)将于3月正式复出,3月2日下午4时多,她亲自到湾仔英皇总公司,与老板杨受成等开会,商量复出工作大计。1小时后,杨生先行离开。直至6时半,阿娇由两名助手陪同离开公司,见到记者时,她面露微笑,登车离去,直接返回干德道的寓所。

阿娇返回英皇总部与老板杨受成开会

杨受成对阿娇复出信心满满

  花两星期装备自己

  阿娇复出的首项工作便是以7位数为TOUGH Jeansmith任亚太区代言人,状态大勇的她早前还为该品牌拍摄全新春夏平面广告。能够作为牛仔品牌的代言人,阿娇显得十分雀跃,她说:“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穿牛仔裤,保守估计,家中衣柜里有差不多80条牛仔裤。”

  为了以最佳状态示人,阿娇直言拍摄广告前两星期,每天都会勤做运动及早睡早起。拍摄时,每完成一个镜头,她都会与工作人员研究效果。整个拍摄工作共花了12个小时,阿娇也换了多个造型,示范了10多套服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