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受追访困扰 不知下集停播

  谢霆锋昨晚九时许由上海返港,他笑容满面乐意接受记者访问,当问到有线突然决定停播张柏芝专访的Part2时,他面色一沉示意不清楚,更反问记者原因,并指柏芝未有告知下集内容,也不清楚外间对专访的反应,但霆锋否认柏芝近日受到追访困扰,问他是否加压力给柏芝,他说:“我肯定是支持柏芝,她是我太太,不支持她那支持谁?”

  对于有传四个女星将被传召出庭,霆锋说:“不多说,不回答这个。(Edison在新加坡避记者?)也不多说。(过去一年大受影响,向Edison索偿?)不觉得也不希望这个话题成为新闻界和娱乐界的一个话题,也不想继续延续下去。”

  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慈善活动后接受访问时,大谈艳照事件后跟太太张柏芝的相处,他指柏芝舍不得离开孩子去拍电影,除非碰到非常非常好的电影。而事件对家庭没有任何影响,二人更有想过再生小孩。

  问他会否憎恨陈冠希(Edison),霆锋说:“不恨,路遥知马力,曾经有人拿我跟Edison比较,我觉得大家都有优点,我也有地方不如他,但他就是他,我就是我,我也不是要讨好全世界,反正也是过去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