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称随时准备退出娱乐圈 想柏芝比他先死

[提要]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面对镜头,说出了艳照门爆发一年来的辛酸与感动。而现身内地的谢霆锋也接受了电视专访,并且爆出当年是张柏芝先表白,并且,在他心里也只有张柏芝……[对谢霆锋说两句]

谢霆锋
组图:谢霆锋自曝情史

  继老婆张柏芝在电视访问中敞开心扉后,在上海参加完慈善晚会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畅所欲言,分别在东方卫视《可凡倾听》和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中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与之前面对艳照事件的态度一样,霆锋除了表示“希望与陈冠希还是朋友”“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外,更坦言希望自己能够比张柏芝晚死,独自承担痛苦!

  谢霆锋告诉主持人,柏芝开口做节目,事先和自己商量过。当晚节目播出时,谢霆锋说自己只看了一会儿,对于太太的一番话和爱的表白,其实他没有资格进行评价,但是他很欣赏张柏芝的真情流露,“她的直率一直是我在这个演艺圈最欣赏的,我就是喜欢她的真。”


    谢霆锋回忆说,自己得知艳照事件并不是从其他渠道,因为他不上网也不看新闻,是张柏芝哭着告诉他的,“那时候我在拍《证人》,有天收工回家已经很晚,进门就看见她在哭,我去安慰她,问她怎么了,当时她的经理人也在我家……那天,我也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支持她。所以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她哭,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她觉得不好意思。”不过,谢霆锋也并不否认,事发那一刻,自己也有满腔怒火,“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有点生气,但是过了一两天我就忘了。”

  艳照事件发生的一年多里,谢霆锋表现得足够男人。“我能做的就是牵着太太去逛街、看电影,有次逛商场的时候我问她,‘你知道在这么大的商场里我能看见什么吗’,她问‘什么’,我说我只看到我和我的太太在我们的世界里享受自己的生活。”谢霆锋坦言,他从不在意路人的眼神和指指点点。甚至,他也没有注意到母亲狄波拉送给柏芝的那对“风雨同路”公仔。

  谢霆锋说他和张柏芝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因此现实生活中不可避免地会吵架,但是吵完又会和好如初。“太太常常问我"你爱儿子Lucas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有时候我也会开玩笑问她"你爱我多还是Lucas多",不过她有时候说爱我多,有时候说爱Lucas多。如果一定要我选择,我爱老婆更多一点!”对于众人关注的柏芝是否复工的问题,谢霆锋的态度很鲜明,“她也从没有退出过。她只是现在非常享受当妈妈的感觉,其实她手上有很多剧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艳照事件,谢霆锋对将来也有了更多的期许,“我希望张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个人痛苦的好几倍。”

  又讯据悉,谢霆锋即将推出一张新专辑,不过这可能成为谢霆锋的“音乐绝唱”,霆锋表示:“新专辑叫做《最后谢霆锋》,我一直都想有一天会离开这个圈子。”他坦言,一直认为自己的个性不太适合做艺人,“我不喜欢宣传,也不喜欢参加虚假的派对……”

    阅读更多:张柏芝访谈下部停播 引三大猜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