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新恋情玩完 重新复工疗情伤(图)

张韶涵拍摄广告 资料图
张韶涵拍摄广告 资料图

  张韶涵去年一整年未发片,近来极积复工,忙着录音及拍广告。据悉,她其实是藉由工作疗情伤,友人透露她最近刚结束一段恋情,分手原因是姐妹淘强烈反对,让她忍痛选择友情而放弃爱情。

  年初失恋 亲友团陪解闷

  张韶涵与许孟哲分手后,前年拍《公主小妹》吴尊传绯闻,后来透过妹妹认识英国华侨威廉王子,去年6月她则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向Sky表情意,但她从未松口有新恋情。

  友人爆料,张韶涵今年年初才刚分手失恋,虽然张韶涵很想谈稳定的恋爱,但姐妹淘嫌男方不适合,常讲男生的不是,导致恋情破局,因此这阵子她大多跟弟弟妹妹及友人外出解闷。

  秘密特训 斥资买大提琴

  对此,所属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表示不过问艺人感情,但张韶涵最近的确都跟亲友聚在一起,还花了数十万买了大提琴拜师学艺,为新专辑做秘密特训。而日前张韶涵远赴泰国拍摄饮料广告,为了展现清凉畅快的感觉,她仅着轻薄T恤、短裤上镜,里头的比基尼若隐若现,完全不怕走光。

  湿身演出 来回跳20几次除了“湿身”演出,张韶涵还应剧情所需,奋力跳跃过两位大男孩的肩膀,原本导演安排替身上阵,但玩性大发的她自告奋勇,只见她来回跳跃20几次才成功,让大伙直赞超敬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