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艳照门艺人集体回归(下) 独家预测众人未来星途

[提要] 陈冠希为“艳照门”案件出庭作证,意味着这一堪称香港娱乐海啸的事件正逐渐走向尾声。日前,艳照中的几位主角纷纷有了新的动作,对再战娱乐圈做着各自的打算。他们的复出之路在哪里?复出之后又能否重获大众接受呢……[我想对他们说]

  【阿娇:低调代言 三月复出】

阿娇“艳照门”后首接代言 拍广告光彩依旧

  【聚焦】作为第一轮遭到波折的艺人,阿娇亦是最先对媒体及公众做出正面回应的女星。但是,这次回应却并不成功,反倒落下一个“很傻很天真”的笑柄。平心而论,少女偶像的定位,清纯健康的形象塑造,令人感到巨大反差之余,也感到了对所谓“偶像”的幻灭。而这也正是阿娇被舆论抨击最重的根本原因。

  这也直接连累了香港近年来最成功的组合Twins的进一步发展,双子的工作无法继续进行,活动只得阿SA一人出席。对此,英皇的说法是,Twins决不解散,并且一直坚称会挑选适当的时机令阿娇复出。毕竟“艳照事件”中,阿娇是受害人,加上公司以往的合约如果不继续履行,损失将会更大,因此于情于理阿娇也应该会在某个时段再战娱乐圈。

  而这个时机,就是今年。新年伊始,关于阿娇将会复出的消息便络绎不绝。消失的一年中,阿娇除了在公司的安排下进修舞蹈等课程、客串出演了西片《W.》中的龙套舞女之外,也曾赴四川灾区做义工,为复出做着各方面的准备。英皇将这个日期定在了今年三月份,近日阿娇低调代言某化妆品的消息登在了该品牌网站上,默默的为阿娇复出预热,看起来,阿娇重新出现应当指日可待。

  【指路】英皇为了阿娇的复出事宜可谓是煞费苦心,那么,阿娇复出之后的路又在哪里呢?我们不妨做出以下的大胆预测:

  1. Twins开始单飞时代,组合名存实亡

  媒体报道,英皇老板杨受成最信奉的相士向阿娇赠予了:“复出不是不行,但是要一个人”的十二字真言。看起来,Twins二女将不会如以往般成双结对共战歌坛,名义上也许会继续保留Twins的名称,但实际上二人将会有各自的工作安排,组合将会名存实亡。

  事实上,现年28岁的阿娇与今年将过27岁生日的阿SA早就不是清纯小女生的年纪,虽一直致力于转型,但无奈过往形象过于深入人心。而如果以这次复出作为契机,二人彻底转为更加符合自己实际年纪的成熟女子形象,未尝不是种突破。

  2. 专攻影视圈

  阿娇被批不得以TWINS名义出现,那么便意味着英皇将可能不再安排阿娇唱歌——因为既然早就公开宣称Twins不会解散,那么再战歌坛肯定要顶着组合的名义。如果是以拍摄影视作品的方式复出的话,将不再会有如此的麻烦。因此,阿娇复出之后,将很有可能专攻影视圈,专心成为她一直期待的打女形象。向香港戏剧界的表演大师詹瑞文拜师的报道,也证明了阿娇将会在影视界专心发展。

  另外,阿娇姣好的面孔此前也备受各大厂商的推崇,代言内地的某化妆品,以及传闻中代言某品牌牛仔裤的消息,也令人不免猜测公司是否会安排其在广告界大展拳脚。由此可见,在英皇的安排下,阿娇很有可能由歌手彻底转型为演员或平面模特,至于发片则有可能是玩票之举了。

  3. 彻底转型为性感明星

  艳照门发生之前,阿娇一直以清纯小女生形象示人。而现在,继续再扮玉女无疑太不讨喜,唯有狠下一条心,彻底转为性感明星看上去靠谱些。

  据传,阿娇复归影视圈的头炮将是由香港导演阮世生为她量身打造的,叫《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她将在此片中饰演一位性感“小三”的角色。不管她的歌迷想法如何,如果想走性感熟女路线,必不可缺的是在镜头前大方的宽衣解带,演出激情戏码。或许这样还能够闯出一条新路。

  而如果阿娇的演技在磨练中变得精进起来,那如同舒淇一样夺得影后奖项,无疑会一雪前耻。而如果演技平平,那么作为性感女神的形象出现,也并非是坏事。总而言之,只要不再继续强撑扮少女偶像,阿娇的前途并非“无亮”。

  【陈冠希:新片上映 或许回归】

案件即将结束,陈冠希复出指日可待

  【聚焦】作为照片的主人,陈冠希饱受舆论痛批。目前,他正积极配合案件审理,公开出庭作证,并表示希望艳照波及的女星能够重建事业与生活。与女友杨永晴的感情,也在他的努力之下拯救成功。陈冠希应该希望向世人表示,他已经从过去的“坏小子”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

  【指路】陈冠希去年高调表示将会退出香港娱乐圈,言语间似乎为转战其他领域留有余地。2008年,陈冠希鲜少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多半在美国及加拿大生活。并成功的结交上了美国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等人,为自己开拓出了新的人脉。

    1. 再战商场,夺回潮人偶像地位

    近年来,陈冠希工作的重点已经集中于时尚潮品的经营,同时还玩玩嘻哈,拍拍电影。根据他所结交的新朋友,以及近期频频出入于潮人秀场的举动,不难看出,陈冠希可能会期望在时尚业闯出些名堂来。开始代言活动,也使他的公开露面机会增多,未来的时间里,陈冠希可能会继续回归他的潮人偶像地位。

  2.开拓演艺事业,复出指日可等待

    至于娱乐圈,陈冠希很有可能会把希望寄托于在美国开展演艺事业,在《蝙蝠侠6》中的短暂出现只是个开始。《神枪手》即将上映,陈冠希戏份不剪,这无疑对他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利好消息。人们相信,现在的陈冠希是有野心的,再者说,绯闻艳史并不能对男艺人造成根本性的打击,因此陈冠希的复出也仅仅是时间问题。

  【张柏芝:接受访谈 袒露心声】

张柏芝在有线接受区永权的访问,尽诉心声

  【聚焦】作为受波及女艺人中唯一的已婚人士,艳照门发生之后她与谢霆锋的婚姻能否继续也成为全城焦点。但谢霆锋出面力撑老婆,并用“历史”来形容这件事情,说明了这对夫妻共担风雨的决心。在陈冠希出庭作证之后,张柏芝也首度公开接受节目访谈,表达了对老公的爱意之余,还指斥陈冠希“靠不住”等等,不改以往快人快语的本色。言谈间虽也流露出希望继续拍电影的想法,但更强调说,希望与谢霆锋继续生儿育女,以家庭生活为重。

  【指路】张柏芝虽然顶着“玉女”名头出道,但不久就露出了其豪爽本色,她的直率与真性情得到了许多的人好感。她敢爱敢恨、对感情坚定执着的表现,为其加分不少。再加上与老公谢霆锋跌宕起伏的坎坷情史,艳照门过后,她可以说是女艺人中较容易被理解与同情的一位。

  1.回归家庭,继续做贤妻良母

    幸运的得到了丈夫支持的张柏芝,眼下更加重视的应该还是经营自己的小家。公开表示过自己更中意家庭生活的她,可能更想多为谢家增女添丁。至于演艺事业,原本就处于停滞状态,未来再拍电影的话,也可能属于玩票性质了。

    2.接拍名导大片

  事实上,自从张柏芝凭借《忘不了》夺得金像奖影后之后,她再也无像样佳片出品。这对于青黄不接的香港影业必然是莫大损失。香港导演肯定无法坐视这一良好资源出于闲置状态,相信拥有多舛经历的张柏芝日后亦会成为他们力邀的对象。拥有良好合作经验的尔冬升等人,或许可以打动重感情的谢太之心,邀得佳人出镜。

  【陈文媛、颜颖思:淡出娱乐圈,回归平静生活】

陈文媛驾车载男友下班,两人感情不变

  对于身份得到确认的其他两位“艳照”主角陈文媛、颜颖思来说,演艺圈已经不是她们所工作的地方了。被迫取消婚礼的BOBO一年以来都和男友生活在国外,二人感情并未生变。而颜颖思原本也淡出了娱乐圈,只是偶然被记者撞到,被媒体得知正在研习法律知识,为生活另做打算。

  对于这些原本就有意淡出娱乐圈的女星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远离是非圈,回归到平静生活之中,来冲淡事件对她们内心的伤害。而看客们也不应该再故意打搅,继续刺激她们。

    【结语】这些“艳照门”的主角们的回归,是必然,因为这毕竟不再是阮玲玉那个“人言可畏”的时代了,为了自己为了公司为了支持者,她们也必须回归。而至于这时候的命运如何,还要看他们的能力,我们所应该做的,只是从容旁观而已。

    调查:

survey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