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百姓秀场

京城有个嘻哈包袱铺

 



 在京城鼓楼西大街有这样一家铺子,这里不卖糖,不卖茶,不卖车子,不卖房,卖的是乐子,这就是专说“80后”相声的嘻哈包袱铺。铺子里的掌柜高晓攀只有23岁,其他成员平均年龄也只有24岁,是一群将地地道道的“80后”。开张仅半年时间,人气就瞬间飙升,一周3场,票在个把小时内被一抢而空。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火爆?高晓攀曾经在德云社说相声,当年,他为何离开了德云社?嘻哈包袱铺的相声与德云社的相声会有哪些不同之处?现场高晓攀出题考观众,一些“80后”专有词会难倒多少人?一群热爱相声的年轻人,现场告诉您“80后”的相声是这么说的。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3月2日周一21:25播出《京城有个嘻哈包袱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