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科恩兄弟拍广告也玩黑色幽默

  两届奥斯卡得主科恩兄弟闲来涉足广告业。兄弟俩日前接拍了一部关于“清洁煤炭”的宣传片,黑色幽默的风格也被植入其中。

  这条长达30秒的广告已于26日起在美国有线电视频道中播放,并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广告初始看似是在推介一款空气清新剂。

满脸堆笑地向观众展示一款标有“清洁煤炭”字样的“空气清新剂”。场景一转,当一名家庭主妇真正使用它时,瓶子里却喷出浓浓黑烟,一家人被熏得咳嗽不止。广告以黑色背景上的一行文字终止:“在现实中,根本没有清洁煤炭。”即使拍广告,科恩兄弟也能把讽刺手段发挥到极致。

  该广告由5家环保组织联合制作完成,主要针对此前由美国清洁煤炭电力联盟花费1800万美元进行的大规模宣传轰炸。该联盟称,煤炭产业使用了控制污染的设备,并表示煤炭也可以成为清洁、便宜而充足的能源。

  相反,科恩兄弟拍摄的这部公益广告则有意回应:人们不可能以环保的方式将煤炭转化为电能。兄弟两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兴奋参与如此重要的一个项目,可以让人们认识到这个清洁煤炭的概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