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一菲接受电台大考验 模仿林志玲播天气笑喷

  前晚(2月26日),唐一菲应邀参加了著名电台主持人伍洲彤的《欢乐英雄》节目。熟悉交通广播的朋友都知道,在交通广播节目中,会时不时的播报实时路况信息和天气情况,《欢乐英雄》也不例外。不过此次有所不同的是,在唐一菲到达演播厅之前,编导和主持人就已经给唐一菲设计了种种“考验”。其中一项就是,让唐一菲在不同风格的垫乐下,选择冷酷、暧昧、悲伤等不同的情绪来播报路况和天气。

唐一菲

  首先是一段金属质感的音乐,要求唐一菲用冷酷的情绪来播报一段X星球的路况。首次参加电台节目的唐一菲,只好“见着接招”,播到最后,还不忘搞笑的加上一句:“本通告自发行之日起不执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令人捧腹不已,第一个考验也就此轻松过关。随后,爽朗的唐一菲要接受更大的考验——用暧昧的语气播报天气。于是,唐一菲按照要求模仿起了“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声音。唐一菲憋住气,用尖细柔弱的嗓音播报着天气,说着说着,她没忍住,自己爆笑了起来,惹得主持人也哈哈大笑,直夸唐一菲忒温柔。

  在节目的最后,唐一菲为听众献上了一首老歌《等着你回来》,这也是她在中德合拍大片《拉贝日记》中演绎的歌曲。唐一菲富有磁性的嗓音令听众们十分留恋。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