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与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贾维尔-巴登合作新片

  成泰燊不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所以他更无法预料自己有一天会与两位奥斯卡奖得主有一番密切的合作,这两位大人物分别是获得7项奥斯卡提名的电影《通天塔》的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和凭借《老无所依》一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贾维尔-巴登。

昨日,刚刚拍摄完电影《biutiful》(《美错》)从西班牙回国的成泰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与这个好莱坞顶尖团队3个月来的拍摄历程,成泰燊的感慨并没有局限于电影本身。他表示,自己的收获在于他突然对于日常生活升起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发现,“生活里,原来有肉眼所看不到的气息。”

  ■冈萨雷斯继续一贯视角

  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是墨西哥著名导演,也是好莱坞最为出名的外籍导演之一,他拍摄的《爱情是狗娘》、《21克》、《通天塔》三部影片在国际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通天塔》在国内上映时,他曾表示当初很希望能找中国演员来出演影片,但最终计划落空,选择了日本演员,现在,冈萨雷斯实现了这一计划,在其新片《美错》中起用了中国演员成泰燊。

  谈及新片,成泰燊告诉记者:“片名原来是叫《Beautiful》,但导演特意写错为《Biutiful》,译为《美错》,他透射到影片中的依然是自己一贯的视角,通过在异乡漂泊的移民的困顿生活,反映当下全球不同背景的人所面临的共同困境。”而成泰燊在影片中的角色“海”是一位偷渡到巴塞罗那的温州商人,靠生产假冒名牌为生,“他面临最大的难题是生存,不仅自己为摆脱贫穷而挣扎,而且还要兼顾家人儿女。”而贾维尔-巴登在影片中扮演成泰燊生意上的伙伴。

  ■出道以来对演戏一直“不可知”

  成泰燊对于形容自己出道以来一直处于“不可预知”的状态,“就像出演了《海鲜》才知道我自己居然还会演戏,这次与冈萨雷斯的合作更是如同做梦。”据悉,冈萨雷斯是看了成泰燊与贾樟柯合作的《世界》、以及他在王小帅导演的《左右》中的表演而力邀成泰燊加盟《美错》的,成泰燊告诉记者:“他喜欢的是我‘非演员’的那种原生态的表演状态,在这部作品中也是需要一种看似静止但内心却如狂风掠过的极致表达。”

  谈及对于导演冈萨雷斯的印象,成泰燊说:“他就像一位天真烂漫的孩子,整个现场都能感觉到他的奔放,他对于演员的表演总是会说一连串的‘好、好、好’,显示出他对于表演者充满的信任和保护,但这并不是妥协,因为你会在现场发现他时刻捕捉着影像中的灿烂瞬间,那里面有我们肉眼感觉不到的气息,他的拍摄风格不仅让我在演戏的时候迸发出绝对的信任和真诚,也让我对于日常生活的看法发生了转变,就好像那空气之中自有一种奇妙的存在,需要我们更加用心地去体会,而不要去肆意地忽略。”

  “很多人都问我,这部影片会让你进军好莱坞吗?会让你得更多的奖吗?”对此成泰燊没有答案,“我只知道一切顺其自然就好,我尽我所能地完成一部作品,与天才的导演和演员进行了合作,我已经得到了足够多的快乐,别无他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 亚历桑德罗 | 伊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