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获奖者沦为妓女 当事人“对现状很满足”

第77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生于妓院》

  第77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生于妓院》中的主人公,印度小女孩儿Preeti Mukherjee 已经沦为亚洲最大的红灯区中一名性工作者,而2005年她还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手捧小金人激动落泪。

  Preeti 在妓院的名字改为Puja,她在2005年获得奥斯卡奖一年后就开始了在妓院的性服务,她说她依然记得当初获奖时和其他参演人员相拥的温暖。Preeti 称获奖后,片中的很多小演员留在美国读书,Preeti 回到了印度读高中。Preeti 说片子的导演泽娜·布里斯基当时给了她妈妈很多钱,要求其给孩子自由,但Preeti 最后还是走了母亲的老路。Preeti 说她已经有了笔记本电脑、昂贵手机和很多钱,并租得起非常豪华的房子。Preeti 还称泽娜想把她救出去,但是她对现状很满足,“虽然眼神还是流露出对自由的渴望”。

  报道称Preeti 会成为性工作者的原因还不清楚,但警方表示曾解救过Preeti 并将她交还给母亲。警方还表示Preeti 现在已经成为色情交易的一部分,很多有权势的人物都参与其中,而且不允许Preeti 重获自由。

  据《现代快报》的报道称,Preeti 在2005年获得奥斯卡后回印度上高中,按照印度中等教育共四年,初中、高中各两年计算,2006年她沦为妓女时,也才十七岁左右。

  资料 最佳纪录片《生于妓院》

  《生于妓院》讲述了一个新闻记者教加尔各答红灯区的孩子摄影的故事,在片中摄影成为一种改变人命运的可能性。印度红灯区成长的小孩,面对贫穷、苦难和绝望的环境,是否有机会挣脱与其母亲相同的宿命?一群在加尔各答红灯区生活的孩子们,在导演的带领下,逐步接触平面摄影。

  实际上,正是这4个女孩、3个男孩给整部纪录片带来了迷人而深藏启发性的画面,并以独特视角呈现了红灯区的拥挤人潮以及流光溢彩背后不为人知的瞬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