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被曝已嫁导演杨亚洲(图)

陈凯歌伤倪萍最深

倪萍被曝已嫁导演杨亚洲

  由杨亚洲执导、倪萍主演的温情生活剧《没有语言的生活》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而昨日,据《城市快报》报道,早在倪萍与前任丈夫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她与杨亚洲就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

  4年前离婚不久就再婚

  倪萍在感情路上曾经历过很多波折,她有过两次婚姻,并与导演陈凯歌有过一段情缘。2006年,有媒体通过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证实了倪萍与第二任丈夫王文澜离婚的消息,不过因为当时两位当事人都强烈否认此事,令事情的真相显得有些扑朔迷离。

  此后,因为倪萍先后主演了杨亚洲执导的《美丽的大脚》、《最浪漫的事》、《家有九凤》、《泥鳅也是鱼》等影视作品,她与杨亚洲恋爱的消息开始在圈中盛传。昨日,一位知情人透露,倪萍与杨亚洲之间早已不仅仅是外界传言的恋人关系了,两人已是如假包换的合法夫妻。据悉,倪萍在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杨亚洲结了婚,只是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所以只有很少的几个人知道此事。

  杨亚洲:请大家放我一马

  倪萍与杨亚洲两人的关系究竟是恋人还是夫妻?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了杨亚洲本人,听了记者的采访意图后,杨亚洲先是颇为无奈地称这件事已经传了好几年,希望媒体不要再问这个问题,“我们没招谁也没惹谁,我只想能有一个良好的创作空间来拍自己的作品。”至于与倪萍是否如传言中所说的已经成婚,杨亚洲也不置可否。记者追问为何要坚持不公开两人的关系,杨导沉默了一下,称不会这么做,并请记者别再继续追问,希望媒体能在这个话题上放他一马。

  倪萍情路坎坷为救儿放弃事业

  倪萍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她是跟着姥姥长大的,在缺少父爱环境中成长的她,成年后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个幸福的家庭,然后生一个健康的孩子,让孩子在温暖中长大,但现实并未如她所愿。

  往事:陈凯歌伤她最深

  据传,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小品演员郭达,但是由于父母反对最终分手。

  倪萍的第一任丈夫是个记者,两人在山东结婚并育有一女,倪萍调到央视后夫妻分道扬镳,女儿被判给了前夫。在北京,倪萍遇到了导演陈凯歌,两人相爱8年。陈凯歌拍摄《风月》时,倪萍曾到剧组探过班,随后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曾见诸报端,但都被迅速澄清。1994年底,陈凯歌的父亲陈怀皑因病去世,陈凯歌因为拍摄时间紧张无暇分身,后事是倪萍帮助料理的,但是就在倪、陈谈婚论嫁的时候,另一个女人声称自己怀了陈凯歌的孩子——倪萍只好选择了伤心地离开。

  打击:儿子患先天性白内障

  1997年,倪萍与摄影记者王文澜结婚。1999年2月,40岁的倪萍生下了儿子虎子。虎子11个月时,倪萍发觉他老是摔跤,眼睛不能随着光线游走,抓不到眼前的物品。到医院一查,竟然是先天性白内障。由于发现得太晚,虎子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直到做了手术后,虎子还是有弱视的后遗症,他必须从小就佩戴眼镜进行矫正,将来还要根据眼球发育和视力情况再施行二期人工晶状体植入。对于倪萍夫妻而言,虎子的意外疾病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2004年倪萍与王文澜合作出版了《自行车的日子》,在书中两人还描述了生活中的种种感悟。2005年,媒体传出倪萍与王文澜离婚的消息,据说婚姻破裂主要原因是虎子的病,两夫妻为了孩子煞费苦心,其间两人因此产生了不少矛盾,于是在不断的吵吵闹闹中感情最终走向崩溃。

  救儿:放弃事业专心顾家

  查出虎子的病之后,倪萍就离开了原来主持的《综艺大观》,并且停掉了所有的工作,专心照顾儿子。做一个病孩子的母亲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虎子还是一个不知道危险为何物、视力又很不好的孩子,必须时时处处看着他,怕他掉进池塘,怕他从高处摔下,还怕他趁大人不注意时扔了眼镜。

  随着虎子一天天长大,眼疾终于开始有了好转。经过手术治疗后,他已基本康复,变成了一个健康的小孩。

  复出:每每牵手杨亚洲

  2002年,倪萍复出主演杨亚洲执导的电影《美丽的大脚》,此后,倪萍陆续拍摄了几部影视作品,但几乎都是杨亚洲的作品。

  今年2月23日,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倪萍会否回归主持的舞台,倪萍自嘲现在没有人想看她了,“拿话筒是需要力量的,等我回家去称称,不知道还有没有力量拿得起。”她强调,现在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演戏和家庭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 杨亚洲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