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跳槽?新老东家玩神秘 网友怀疑是炒作

张靓颖
张靓颖跳槽是个谜

  张靓颖与华谊音乐的三年合约已于去年年底到期,日前传出了张靓颖将不再续约、转投索尼的消息。传言称,张靓颖跳槽是为了“走向国际”,同时索尼方面也想要张靓颖接替韩雪的“一姐”位置。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回应说,华谊音乐正在就续约事宜和张靓颖讨论,很快就会有结果;但是不少网友则认为,这一消息炒作的可能性较大。

  传张靓颖跳槽索尼

  昨日,各大网站和论坛都传出了张靓颖和华谊音乐三年合约期满,即将跳槽索尼唱片的消息,消息来源则是“某博客写手”。这位博客写手非常确定地表示:“特意从华谊音乐和索尼内部求证,张靓颖确实即将从华谊转签索尼,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同时他还这样解释跳槽原因:“华谊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张靓颖更大的需求,张靓颖需要一个广阔的国际舞台……找一个国际唱片公司,这是非常合理的”。这里所说的国际唱片公司,就是索尼唱片。张靓颖之前曾经和索尼唱片有过合作,在此之前她曾与索尼旗下的王力宏合作过一首《另一个天堂》。

  张靓颖要跳槽索尼的消息刚一传出,又有“知情人士”爆料说,索尼音乐属意张靓颖的实际原因是原索尼“一姐”韩雪可能不再与其续约。索尼音乐一方面是要寻找一个能填补韩雪空白的人,另一方面也是给韩雪施压,促其尽快续约。

  两家公司都没准信儿

  消息刚一传出,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昨日就作出了回应。他证实,华谊音乐和张靓颖的三年合约已于去年年底到期,最近公司一直在和张靓颖讨论续约事宜,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袁涛更表示索尼有心签下张靓颖也很正常,恰恰证明张靓颖所具有的商业价值。

  张靓颖的经纪人李旭明也证实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他表示,索尼音乐更具国际化,是大公司,但是就张靓颖的实际情况而言,她显然更适合在内地发展,这方面华谊兄弟无疑更有优势。索尼音乐内地负责人黄小茂也给出了回应,称歌手的合约是公司机密,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等有了确定的消息会向外界公布。

  网友:看着像炒作

  左一个“博客写手”,右一个“知情人士”,就是没有确切的消息来源,两家唱片公司和张靓颖的经纪人都没有给出准信儿,让网友不禁怀疑起“炒作”的可能性来。网上消息都说,“跳槽说”是由“博客写手”爆料的,但是在网上搜索新闻里的引语,只能搜索到各个网站转载的新闻,完全找不到博客的原文。

  还有网友分析说,张靓颖现在在华谊的发展非常好,华谊给的“一姐”待遇也非常丰厚,给了很多重要电影的主题曲让她演唱,制作班底也都是国际水准的。相反,索尼音乐在内地并不是非常强,张靓颖到了索尼并不会有更好的发展。“大概是合约快到期了要续签,总要炒炒新闻,抬高一下身价的,”一位网友这样分析炒作的原因,“就算张靓颖真的要跳槽,这样的新闻也是为了跳槽抬身价用的,反正都是炒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韩雪 | 袁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