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李欣汝将在《丑女无敌》第五季“麻雀变凤凰”

“丑女”林无敌(资料图)
“丑女”林无敌(资料图)

  《丑女无敌》播到第二季,观众对“林无敌”的本来面貌越来越好奇了。是不是真的很丑呢?接受采访时,饰演无敌的李欣汝使劲摇了一下头,遗憾地告诉记者,按规定她还不能摘下眼镜以本来面目示人。而她,也期待着林无敌麻雀变凤凰的那一天,据说将在第五季。

  演无敌前,李欣汝曾是“红楼梦中人”选秀中黛玉组的五强选手,后来,又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嫦娥,在应征一个小护士的角色时,意外被选中成了丑女林无敌。从娇弱扶柳的林黛玉到又丑又胖的林无敌,李欣汝脱胎换骨似的全面改造了自己。这改变得从增肥说起。“红楼选秀的时候,随时都会被跟拍,黛玉组的选手就都不吃饭,坐在饭桌前随便夹那么一小点,个个说不饿,然后回房间啃饼干去。”那时候,李欣汝95斤,现在115斤。“演无敌我天天带妆到片场,摄影老师都不知道我长什么样,有一次,一个摄影老师看见我在吃牛扒饭,拍着我肩膀语重心长地说,‘欣汝啊,你要是想在表演这行干得久,真的要减肥。’还有一个摄影老师,开玩笑老叫我‘死胖子’。”

  林无敌的丑妆很折磨人。尽管李欣汝有扮丑的心理准备,“一上来我就跟化妆师说,我知道自己哪儿不好看,您可以在这些部位画得更丑。”但第一季的造型出来后,她还是被“雷”到了。“为了显黑,我的脖子、腿、手上全都打了深色粉底,每天拍完戏40分钟卸妆都还没卸完脸;还有牙套,一共四层,后来有些观众说林无敌怎么老撅着嘴,其实不是故意的,戴上那个牙套说不了任何闭口音,嘴合不上。”更难受的还有,经常因为赶进度,李欣汝常常连续两天呆在片场不卸妆,“拍第一季是夏天,因为我身上喷了太多的东西,味道很怪,蚊子都围着我咬,特别遭罪。”

  后来,一次走出片场的经历更让李欣汝受刺激。“当时《丑女无敌》还没播,有一次我渴得不行,就带着妆去买水。明明是我先到的,在一个小摊子前喘着粗气说,‘大伯,买瓶水’,都拿出钱了。这时,又来了一个女孩子买水,大伯看了我一眼,就把最后那瓶水给了那个女孩子,那一刻我挺心酸的,林无敌真的挺不容易的。”

  虽然,《丑女无敌》是喜剧,但李欣汝拍下来颇多伤感。她感慨说:“以往,我们在电视剧从没真正直视一个丑女,直视她的自尊心,说出她不漂亮,她在职场和情感上所面对的困难。人人都懂,有再漂亮的一张脸,也不如一个有灵魂的身体。但你不可否认就是有美女特权,这个社会对不好看的女孩子很难平等,但这就是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