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周赛 快乐老人快乐出发(图)

  《星光大道》周赛

  快2月28日晚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09年度的第三场周赛,本场周赛迎来了五组新的选手,他们用热烈的歌舞和精彩的才艺把最精彩的节目带给了大家,其中,一个很特别的老年人组合“快乐60”在现场赢得了最多的掌声和支持,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

双胞胎姐妹-
双胞胎姐妹-

  一号双胞胎姐妹:(2女 吉林)

  一对青春可爱的双胞胎组合,来自美丽的城市--吉林长春, 长春是一座森林城 ,电影城 ,汽车城,大学城. 她们想把她们家乡建设的更好, 给美丽的长春添上一幅画卷 ,姐妹俩从小酷爱音乐, 喜欢唱歌, 跳舞 .她们现在在一家艺术学校做舞蹈教师,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示她们的才华,今天,她们终于如愿以尝 .相信她们会加倍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快乐60
快乐60

  二号快乐60组合:

  由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如意社区的离退休的老同志组成。他们平均年龄都在60岁左右,他们一直以来都热爱音乐,退休后经常活跃在社区街道等舞台上,平常组织在一起唱歌、跳舞,还每人挑选了一样乐器,每天排练,自娱自乐,经常参加基层的各项文化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喝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黄赫
黄赫

  三号黄赫:(女 辽宁)

  22岁的辽宁女孩,性格特别开朗,小时候梦想成为一名舞蹈家,却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进入了杂技的世界。最擅长的是空中杂技,但因为舞台的原因没办法展示给观众,这也是她今天最大的遗憾。

王睿-
王睿-

  四号王睿:(男 贵州)

  来自贵州的20岁小伙子,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家庭,每天楼下的邻居家里都传来悠扬的琴声,因为这优美的旋律,他爱上了音乐,开始学习唱歌、弹琴,非常享受这个进步的过程。他说:我唱歌,只是想成为一个叙述者,把内心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希望能唱到每个人的心里面。

王慧媛
王慧媛

  五号王慧媛:(女 内蒙古)

  辽阔的草原、蔚蓝的天空,是她生活的地方,父母亲都是退休的普通工人。她从小就沐浴在马头琴优美的旋律中,能歌善舞、能骑善射的姑娘小伙子们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喝欢欣,对唱歌的迷恋和热爱让她这匹草原上的小马驹有机会驰骋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 ,2月28日22:30,3月1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