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个人物品展伦敦开幕 私人光盘流出遭敲诈

麦当娜个人物品展伦敦开幕

MV中出现过的服饰和道具

麦当娜展出私人大量私人物品

展出珍贵照片

  办史上最大个人物品展

  年届50的麦当娜正在开展为期27天的环球演出,而一个史上最大规模的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近日在伦敦开幕,展品包括麦当娜拍电影、MV时穿过的服装、海报、离婚文件等超过300多件。从现在到3月22日,观众都可以到伦敦老杜鲁门啤酒厂展览现场了解麦当娜从艺25年来的点滴经历。

  据悉,该展览名为“完全麦当娜:女孩物件”,展览物品超过300件,其中包括麦当娜的服装、海报以及著名设计师Jean-Paul-Gaultier为她量身定做的锥形紧身衣。

  负责该展览的展览馆馆长泰德·欧文说,这个展览是“史上最大的一场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观众能从中看到这个天后成长过程中每个细节。其他展出的物品还包括麦当娜在《宛如处女》MV中穿过的结婚礼服,麦当娜与第一任丈夫西恩·潘的离婚文件,她在《物质女孩》中所穿着的粉红色上衣,还有多个MV中麦当娜所佩戴的装饰品。

  不雅光盘被敲诈一百万美元

  麦当娜离婚风波才刚算平息,马上又爆出有人手中握有她和球员A-Rod的不雅光盘,据说麦当娜的律师已经出面交涉,似乎暗示这张光盘确实存在。

  据报道,麦当娜24日晚并没有如之前预告般带着小男友一块参加《名利场》的奥斯卡派对,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因为受到这件烦心事的影响?因为她的律师前一天才接获一个自称为“业余摄影师”的电话,表示自己手中握有她和A-Rod的不雅光盘。

  当律师问及这光盘发生的时间地点和经过时,这位“业余摄影师”马上回答,时间是两个月前,地点在麦当娜一个友人的公寓,由于他是这个友人房东的朋友,因此事先知道麦当娜将和A-Rod在这间公寓幽会,他便偷偷闯了进去装设“针孔摄影机”拍摄。而且他还清楚描述,自己是将针孔摄影机装在卧室的沙发里,正好对着大床,“过程拍得可是一清二楚”。据悉,“业余摄影师”开价高达百万美元,希望麦当娜和A-Rod最好赶紧花钱消灾。

  据悉,麦当娜获悉事件后,命令律师“积极交涉”,而且前天晚上有媒体就此事询问麦当娜的律师,得到的回答是“不予置评”,更让这张不雅光盘的真实性和存在性大增。

  不过,有法学专家表示,这位“业余摄影师”的行为,同时触犯了偷窥和盗窃罪,所以呼吁麦当娜赶快报警,只要警方抓到人,就会扣留她和A-Rod不雅光盘,这个方法会比交钱了事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