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终于男人了一次 女星隐私打死不说(图)

 陈冠希出庭作证说的都是自己的委屈
 陈冠希出庭作证说的都是自己的委屈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多,在十多个保安的护送下,陈冠希出现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首次为“艳照门”出庭作证。长达5个小时的法庭调查以英语进行,专程从香港前来取证的检控官出示了陈冠希的手提电脑和数百幅照片等关键证物。其间,陈冠希首度确认了涉及艳照的4名女星的名字———张柏芝、钟欣桐(阿娇)、陈文媛和颜颖思,不过随后他向法官求情拒绝回答有关女星隐私的问题。

  有人阴我!

  艳照门是一次有部署的攻击

  去年,陈冠希与一系列女艺人的照片被“奇拿”陆续上传到网站,一时成为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最为关注的公众话题。昨日,陈冠希向法官陈述,自己能肯定那些照片是从自己计算机里盗取出来的。陈冠希表示,在警方曾向自己展示的光盘里有一千三百张照片,但流传在互联网的只有四百张,其实大部分都是重复的生活照,并无价值。

  2008年2月,香港24岁的电脑店职员史可隽被捕,警方指控他私自下载1300张裸照,以“不诚实取用电脑”等三项罪名起诉他。昨日陈冠希的出庭,进行的正是此案的“取证”环节,以证明史可隽“不诚实取用电脑”罪名成立。之前,陈冠希以人身安全无法保障为由不愿回香港,要求在温哥华作证。昨日,在陈冠希抵达法院时80名当地警察在轿车四周围起了人墙,而陈冠希本人也雇佣了多名彪形大汉保护安全。

  关于“艳照门”,曾有不少人猜测发放照片的“奇拿”是有针对性的在中伤一些艺人,而昨日陈冠希的语言似乎也颇有些相似,陈冠希说:“这样不单只是攻击,是一次有部署的攻击,他们发放相片的方式,好像发芽一样,两张或二十张,第二天将会是八十张,改天又会是一百张。”

  艳照外泄?

  以为文件删除到回收站就OK了

  谈到私人照片外泄的问题,陈冠希表示,他曾将家中的台式电脑及笔记本送给香港一家计算机行修理,他估计一定是计算机行的人偷盗了计算机中的数据,“当警方向我展示有关光盘时,我十分肯定那些相片是从我的计算机中盗取的,因为这些相片的存盘方式与我的计算机中的存盘方式是一模一样。”据陈冠希回忆,自己的电脑在2006年夏天送修前,已将其中的影像资料全部清除了,但他自己却不知道有办法的人还能找回被删除的文件,“那时我还不知道数据加密,或者类似回收站加密的东西。我以为把文件删除到回收站,就意味着文件已经删除了。”

  在昨日的庭审中,陈冠希是以证人的身份出庭的,但却一度被辩方律师称为“被告”,对方的这一口误也让陈冠希在现场露出了尴尬的表情,还好他很快又恢复了平静,而法官也指出了辩方律师的错误,后者还正式向陈冠希道了歉。此外,辩方律师还向陈冠希询问了其他问题,比如是否还将照片储存到了手机内,对此陈冠希给予了否认,“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将照片变得这样(具有)流动性。”整个取证过程中,陈冠希一再强调自己是一个非常尊重隐私的人,“我享受我个人的私稳,我亦需要有自己的私稳,这些相片没有打算给任何人看的,这使我相信他们偷取我的东西,损害我的私稳。”

  据法院方面透露,陈冠希向主控官提交的主要证物包括:一台苹果手提电脑,所有从2001到2006年所拍摄照片的复印件。

  决心“护花”

  不透露受害女星的任何个人隐私

  自“艳照门”爆发以来,卷入丑闻的女星中除钟欣桐(阿娇)外,均没有正面回应过该事件,更别说出面承认所为、并道歉的。昨日,由于法官要求陈冠希必须回答任何与“史可隽案”有关的问题,于是在辩方律师的质问下,陈冠希首度亲口证实了4名照片中的女子,她们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颜颖思。

  尽管确认了姓名,然后陈冠希还是向法官提出请求,不会透露不雅照案受害女星的任何个人隐私资料。“我是否有拒绝回答的权利?”在陈冠希看来,这些女星已饱受伤害,“我已决定不会回答与任何女士有关涉及亲密性质的问题,我决心去保护无辜者。”陈冠希坦言,这些照片都是自己拍的,或是女朋友拍的,并且都是双方自愿的,没有被迫成分。他承认在1300多张照片中,有40多张照片是女友所拍,通过光碟存入他的电脑中。陈冠希说,所有照片除了在当场给照片中的“女友”观看外,从来没有将这些照片示人,也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自己拥有这些照片。

  4月,艳照女星可能集体过堂

  按照“史可隽案”的进程,该案将于4月6日在香港进行,而审理过程中有可能传唤“艳照门”事件涉及的诸多女星,而陈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陈只是证人,所以届时他不用回港。现在的取证是为案件的顺利开审做前期准备,有消息称,从当地时间23日开始连续5天,陈冠希均会前往法院接受询问。昨日记者致电陈冠希经纪人梁小姐,对方称陈冠希目前没有其他演艺活动,只会出席一些活动,而在本周末赴新加坡站台(本报曾做报道)后,“他仍会继续休息。”

  艳照四女主角现状

   阿娇:复出箭在弦上

  3月,阿娇就将正式复出了。对于所有涉及艳照门的女星来说,阿娇是受舆论谴责最多的一个,但无疑也是最幸运的一个。如今,代言合同签了,访谈节目要上了,阿娇的复出已是铁板钉钉。至于复出的形式,英皇帮阿娇策划了“众星捧月”的豪华阵势,电影、代言、慈善,全力出击。至于此次的复出能否成功,关键在于阿娇的心态,想要再续当年辉煌估计很难,但想要赚钱,实在是轻而易举。

  张柏芝:相夫教子的幸福

  她和公公婆婆去度假了;她带着儿子到泰国探班谢霆锋了……现在关于张柏芝的报道,无一不是与孩子和家庭有关,一年之后夫妻俩依然恩爱,家庭和睦。虽然柏芝代言的广告吹了,拍的影片全都不得在媒体上播放,但有得必有失,对现在的张柏芝来说,演艺事业已经不重要,家庭才是她最大的幸福。所以,柏芝根本不需要复出。

  颜颖思:做律政新人也好

  毕竟不算是娱乐圈的当红人物,所以颜颖思的动态一直不为人所关注。近来在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专心攻读法律的她,上月底被拍到与数名友人在酒店吃饭消遣,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如今的她似乎正立志做一个“律政新人”。据悉,颜颖思之所以如此快便走出阴霾,多亏了其富豪男友杨承宇的不离不弃,不但一直陪伴在其身边,还出钱投资给颜颖思的家人开设了一家花店。

  陈文媛:和男友找回甜蜜

  在诸多受害女星中,陈文媛大概是受害最深的,原本她可以和金融才俊男友金紫耀在去年8月完婚,过上“少奶奶”幸福生活的,但艳照门事件却导致两人婚事一拖再拖。不过,“失踪”许久的陈文媛近来又高调出现在媒体视线,而且还是和男友一同返港的,拖着大包小包的两人,俨然是度假归来的派头,看起来很是甜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