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没有语言的生活》 > 新闻

央视大戏《没有语言的生活》开播 唐嫣人气蹿升

唐嫣09迎来大戏年
唐嫣09迎来大戏年

唐嫣气质超然
唐嫣气质超然

唐嫣戏中扮相出众
唐嫣戏中扮相出众

  随着昨晚央视八套黄金档大戏《没有语言的生活》的隆重开播,唐嫣开启个人09年的“大戏年”。唐嫣以这部名导、实力演员、好剧本齐聚的平民大戏“开场”,迎来09年演艺事业的丰收之年。几部好戏、大戏接连上档,无论大银幕还是电影荧屏,唐嫣的作品将贯穿整个09年,为所有观众奉献多部诚意之作,唐嫣也将凭借这几部大戏成为09年蹿升速度最快的青年演员。

  唐嫣无论是完美无暇的外形条件,还是年轻演员中少有的扎实演技都为她在娱乐圈中的打拼奠定良好基础。09年唐嫣的几部作品各个出类拔萃,毋庸置疑为其“保驾”成为最大的黑马——电影《风云Ⅱ》09年底全亚洲同步上映,唐嫣接棒舒淇饰演楚楚,与郭富城、郑伊健两位“大侠”搅动影坛“风云”;电视剧《仙剑三》中唐嫣与胡歌、霍建华两大帅哥穿越世世,演绎憾人恋曲;电影《寻找成龙》中成龙大哥出手搭救上演“英雄救美”的大戏桥段。唐嫣一路发展顺风顺水,09年将成为其事业发展腾飞最迅速的一年,人气急升好戏连台。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