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胡军为《机器侠》增肥 多变造型把自己“雷”到

《机器侠》主创
《机器侠》主创

胡军接受采访
胡军接受采访

胡军在《机器侠》里的造型
胡军在《机器侠》里超雷人造型

  2月23日下午,华语导演刘镇伟执导的新片《机器侠》,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导演携胡军、孙俪、方力申、吴京、郑中基等主演悉数亮相,为这部拍摄三个月、第一部华语科幻喜剧摇旗呐喊。据悉,有着“中国版变形金刚”的《机器侠》是刘镇伟导演多年的心愿,早在拍摄《大话西游》时,他便有了拍一部中国真正的科幻电影的想法,时隔多年,终于使《机器侠》拍摄完成。

  在片中,胡军饰演了一位中国古镇上的派出所所长,在接受上级任务时,与机器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故事。在这部旨在探讨人与上帝、机器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影片中,刘镇伟延用了惯有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并大胆启用广大观众熟悉的“大英雄”胡军,这不仅让观众们吃惊,也让胡军本人在接到这个消息时吃惊。

  带着这种吃惊和来自刘镇伟导演所给予的信心,胡军走进了《机器侠》剧组,从每天都在变化的新剧本,到时有会把自己“雷”到的造型,再到导演天马行空的想象,直到拍摄完成,胡军依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观众在看到他的喜剧后会有怎样的反响。另据悉,在拍摄期间,为了配合角色的憨厚、淳朴和时有搞笑的形象,胡军特意让自己增肥,并开玩笑的称“(造型)反正已经很‘雷’了,就不在乎了”。

  而刘镇伟导演则非常看好胡军在《机器侠》里的表现,和他本身的喜剧天赋,多次表示要把胡军打造成“新一代的喜剧之王”。对于角色多元化的尝试,一直是胡军对于自己演义事业的要求,从《赤壁》的打戏到《机器侠》的喜剧,再到接下来即将拍摄的两部大电影里的反派,随着大荧幕作品的相继上映,相信胡军给观众呈现出来的角色将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