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2007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另类盘点(图)

  2007,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另类盘点

  盛典年年有,盘点特别多。据相关报道介绍,素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慈善盛会”之称的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盛大上演。作为三朝元老,相信今年的慈善群星会将会更加精彩纷呈。

  不过在现如今“不雷不欢”的娱乐风潮下,还是有必要对07,08两届慈善群星会进行一番盘点。在此先提示,雷点有高低,看客需谨慎。

温碧霞+罗中旭

陈蓉+林依轮

  1. 一冷一热 相映成辉

  纵观各大盛典,女明星永远是以不怕冷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不论刮风还是下雨,哪怕下刀子,女明星都表现出了“无畏”精神,争相袒胸露背,只恨不能“真空”上阵。

  而相较他们身边携手上场的男嘉宾,多数全副武装。雷点较高的人,则围巾、墨镜一概齐全。如果恰好是冬天,又恰好遇到怕冷人士,假如可以的话,恐怕会直接披着被子前来。

  其实谁“露”谁“不露”无关紧要,反正冷暖自知。但倘若事先知晓将与谁搭档同走红地毯,最好能事先沟通协调一下。不然你明星走着没关系,看戏的百姓们会感到“视觉冲击”太大。这种感觉的形容,就好比大冬天里啃冰棒,亦或大夏天里盖厚被子。做这事的人没啥感觉,只是在一旁观看的人,实在是恨不得上去替你一把推翻。

  点名:2007届慈善群星会:陈蓉+林依轮

  2008届慈善群星会:温碧霞+罗中旭

撞衫
撞衫

  2. 撞还是不撞

  红地毯一向是女明星争奇斗艳的最佳场地。往往此时需要比拼的是外貌+身材+穿着品味+独一无二。当然,其中“独一无二”绝对是重中之重。

  不过以明星们挑剔的眼光来看,能入眼的不外乎这么几个大牌,能否从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又不同别人“撞”上的,实在是一门颇需专研的功课。

  讲究的就是一个“领先”。

  如果不同场合和人“撞”了,这倒好说。了不起就是被有心人记住,并直接选入“撞衫”的后备功课中。但如果同一场合“撞”了,估计女明星们都大有挖个地洞自己钻进去的欲望。

  但好事者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被打发的。什么叫“撞”?最新的定义不是特指“一模一样”,而是指“色系”、“款式”、“样式”等均不能相类似。

  这是明星身边工作人员获得考试机会的最佳时机。安插几个眼线,打听好他人穿什么衣服,方是制胜的不二法门。

  点名:2007年慈善群星会:陈怡蓉VS杨恭如

曾经的兄弟,如今分道扬镳的
曾经的兄弟,如今分道扬镳的

当年的三兄弟
当年的三兄弟

  3. 跨越时空的重组

  娱乐圈永远不缺娱乐话题,原因是人人都爱八卦。假如有人对此否认,那大概是从火星来的。

  这话不是瞎说,谁能说自己不爱八卦?家长里短谁不爱看?马路上打个架都有众多人围观,好友谈个恋爱都紧追不舍询问其最新进展。你要说这不是八卦,劝其早点找人拼车一人五元返回火星。

  八卦的话题由人造,其必要条件是“点”。何为点?放置娱乐圈,不外乎“绯闻”、“解散”、“单飞”、“复出”之类的字眼。

  对于组合来说,“单飞”是点,“重组”是点,“跨越时空的组合”更是点点点点。

  现在记者写稿子通常喜欢对比,以此来显示自己功课做得充足。比如某组合哪位明星某年前来参加这个节目,时隔多久该组合另一明星也前来参加该节目。这在专业上就被称为“重组”,说严谨点,这叫“跨越时空的重组”。

  只是人家已经“飞”了,大伙如此YY,非要冠以“重组”的字眼。不知道身为当事人的明星自己,看到此类消息时,心里究竟是什么滋味。

  点名:无印良品

  2007年慈善群星会光良

  2008年慈善群星会品冠

  小虎队

  2007年慈善群星会陈志朋

  2008年慈善群星会苏有朋&吴奇隆

韩雪采访
韩雪采访

何润东
何润东

  4.当热衷与执着并存

  连续几届参加同一个活动,这叫“热衷”。连续几届在同一个活动上拿奖,这叫“执着”。

  管别人眼光怎么看,管别人是否觉得有作秀成分在内。

  这个娱乐盛行的年代,怎么做都是个性。个性使然,你奈我何。

  热衷、执着都是好现象。尤其当这两个词汇是针对慈善而言。

  点名:韩雪:2007最具魅力闪电之星

   2008最具真情慈善之星

  何润东 2007最具热心闪电之星

  2008被评为2007年度感动之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罗中旭 |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