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羡慕陈慧琳有喜 自己想找代母生孩子

温碧霞
温碧霞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名店“上海滩”昨天(2月16日)举行09春夏“颠覆”系列时装展,温碧霞也是受邀嘉宾之一。接受记者访问时她坦承羡慕陈慧琳有喜,她说自己年轻时忙于事业错过了最佳生育时机,考虑到美国找代母生子。

  温碧霞穿着花花挂肩露背长裙出席时装展,她转身时春光无限!在新片中饰演妈妈角色的她,坦言羡慕陈慧琳(Kelly)有喜:“我很喜欢小孩,随缘啦!我没有说过不要,但一直没有,Kelly好厉害,一结婚就有,我们年轻时要搏杀,错过机会了,不过老公已经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她表示有朋友曾经找代母生育,她自言也曾考虑过:“用我们的DNA,生出来会很像父母,所以我不介意。”“你不担心法律问题?”“在美国那边可以,老公很洋派,很迁就我的。”

  此外,陈见飞与男友看电影共度首个情人节,却没有送礼物给男友,不过她收到了男友送的“波儿”娃娃。她透露弟弟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一起过节,其后又改口说:“我猜他们一起过,因为他们都在美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