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改变2010年爱情观 孙俪郑中基互相雷

胡军献花给孙俪
胡军献花给孙俪

  刘镇伟声称自己执导的电影《机器侠》是中国版本的“变形金刚”,昨日他带领主演胡军、孙俪、郑中基、甘薇、方力申、吴京等到场,揭秘“机器侠”变形的秘密。众记者应邀起立观看背板上“机器侠”如何变形,可定睛观看了半分钟,这几个字纹丝不动,主持人方才恍然大悟:“噢,我这里还有一行字没有看见,关灯请看大银幕。”台下一阵爆笑。

  刘镇伟自称“有厘头”

  曾经导演过《大话西游》、《情颠大圣》的幻想派导演刘镇伟也曾经跑过龙套,他就是《大话西游》中的菩提老祖……言谈话语中,刘镇伟也是极尽癫狂,自比“荡妇”:“作为一个导演说十月怀胎是对的,还有一个感觉,这好像一个荡妇一样,每拍一部就送一个儿子给人家”。话说刘镇伟还一再强调自己是个非常“有厘头”的导演。

  据刘镇伟介绍,自己最新的作品《机器侠》中间一共有四个男机器人,他们会像变形金刚一样变形,当然,电影也不能抄袭人家:“其实这个戏从开始前半年时间,就是在看机器人是怎么回事,出来的结论是,我们第一不能像变形金刚,第二不能像任何的超人,一定是东方中国特色的机器人,所以我们的机器人很中国。”

  发布会上片方也公布了一段“机器侠”三字的变形动画,有趣的是在冰冷的机械变形过程中,藏着一朵鲜艳的红玫瑰。片方解释,这是因为《机器侠》与刘镇伟导演以前的作品一样,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而本片的主角“机器人”虽然不是人类,也同样可以珍藏人类最美好的感情。导演刘镇伟说:“这部影片,会改变下一个十年的爱情观。”

  孙俪郑中基互相“雷”

  发布会上片方也首次曝光了《机器侠》中各主要演员的造型。郑中基在片中戴着小眼镜、凸着龅牙,梳着光溜的分头,俨然一副乡村办事员的造型,颇有喜感。据刘镇伟透露,“郑是唯一想变成机器人,自己去改装自己,其他的都是真机器人。”

  方力申则以木愣的眼神和光溜的“桃子头”形象出现,甘薇一头“梅超风”似的乱发也符合刘镇伟以往作品的惯例,据说形象酷似“丐帮帮主”。之前曾以一张爆炸头剧照引起轰动的胡军,这次却没有曝光奇特造型,导演表示其实胡军身上的噱头特别多,充满“刘氏无厘头”,但目前仍需暂时保密。胡军也说:“我也很期待,我想知道这部电影拍完以后到底什么样,特别是变机器的那个过程,那个变的过程,看导演怎么来埋汰我们的,我特别期待。”

  孙俪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大眼睛的美女,完全是个真人,可是她却羡慕别人都是机器人可以七十二变。当她骗郑中基“雷人”代表漂亮的时候,郑立刻讨好地称赞她说:“我觉得你今天很雷人。”引发了现场一阵爆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胡军 | 孙俪 | 郑中基 |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