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皮特朱莉来了 小安也带着相好来了(图)

杰克曼与海瑟薇跳舞

章子怡意外现身

  去年由科恩兄弟包揽大奖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跌落到史上最低,于是今年奥斯卡举办者使出混身解数招揽眼球,其中一招便是“美男计”——请来澳大利亚男星,“当红巨型男花瓶”、少妇杀手、被公认是世界最性感男人的“金刚狼”休·杰克曼主持奥斯卡当掌舵人。据介绍,此次奥斯卡主办方选择“万人迷”杰克曼担任主持,至少部分原因是希望借创新扭转颁奖典礼电视收视率的下滑趋势。2008年,由乔恩·斯图尔特主持的颁奖典礼吸引了3200万美国电视观众。2007年,这一数字为3990万。

  与海瑟薇碧昂丝共舞事实证明,司仪休·杰克曼令整个颁奖典礼高潮不断,至少称得上是2000年以来最佳的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

  作为过去20年里奥斯卡邀请的首位非喜剧演员主持人,杰克曼一改往届脱口秀独白的开场方式,而是又唱又跳,拿着廉价小道具“装模作样”地调侃起了获提名影片。

  杰克曼先从以二战期间纳粹大屠杀为主题的《生死阅读》下手,暗示影片在票房上表现平平;随后又步下舞台,绅士般把坐在观众席中、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安妮·海瑟薇抱上了舞台,二人一起完成了关于《对话尼克松》的重唱。看得台下的皮特开心不已。表演最后还不忘推销自己的新片《金刚狼前传》。休·杰克曼载歌载舞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明星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在这段“歌舞片”中,著名歌手碧昂丝也成为杰克曼的“合作伙伴”。

  拿明星"开涮"逗乐全场

  杰克曼也没忘记拿在场明星“开涮”。他来到凭借《摔跤手》获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米基·洛克身边,对这位爱说脏话的实力派男星说:“你总是直言不讳,我们的直播本来有7秒钟的延迟,如果你获奖的话,我们会转成20分钟延迟。”

  提到分获今年最佳男、女主角奖提名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杰克曼说:“我可没给他们准备什么笑话,只是我的合约里说,在今晚至少要5次提到他们的名字。

  杰西卡-帕克跟老公复合了?

  从《欲望都市》里走出来的“欲女”莎拉·杰西卡·帕克很少与男人为伍,要么是和一众姐妹淘,要么是自己孤身一人。她和她演的两性专栏女作家一样,都痴爱名牌与华服,此次着装堪称经典,白色低胸礼服大秀完美曲线。

  更让人大感兴趣的是,此前传,由于帕克46岁的老公马修去年和年轻辣妹偷腥被逮,虽然两人为了6岁爱子詹姆斯尝试挽救婚姻,却徒劳无功,双方已达成共识,决定分道扬镳,目前也已进入离婚倒计时,并达成分居共识。不过这次马修居然出阵保驾。两人走红地毯时手拉手,并不时对望,仿佛要借此打破婚变传闻,力证情未变。难道这段有望回炉再造?究竟两人感情是否真的无问题,相信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威尔-史密斯张牙舞爪颁奖

  好莱坞人气男星“黑王子”目前被评为最具有票房“吸金”实力的影星,尽管威尔·史密斯今年无缘打进奥斯卡提名名单,这位当今影坛无可否认的第一红星“光临”奥斯卡,顿时让该场颁奖典礼星光上升N个等级。而威尔·史密斯也不负众望,上台揭晓最佳视觉效果奖予《返老还童》时张牙舞爪、怪相百出,引来颁奖典礼的另一小高潮。

  海蒂-克拉姆与老公齐亮相

  奥斯卡红地毯,争奇斗艳。毫无疑问,最耀眼的当数身着暴露的性感女星,如果在这些女星旁边,再搭上一位护花使者,那么引来的关注便更多了,比如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一身红色礼服、香肩微露、高衩隐现美腿已经够引人瞩目,再加上身边的老公Seal,更是性感又甜蜜。

  号外 章子怡神秘现身奥斯卡派对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到来的时候,大家关注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华语影片究竟离奥斯卡有多远,华语艺人又能否与国际影星一较高下?这次章子怡没有现身红地毯,却穿着低调的香槟色裙子神秘现身奥斯卡派对,陪伴左右的还有男友以及邓文迪夫妇。虽然似乎与奥斯卡距离很远,但是仅此一现身,已经惹来国人足够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海瑟薇 | 帕克 | 杰西卡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