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保状态等周星驰闯好莱坞

发哥表示保持现时的状态等星仔到好莱坞
发哥表示保持现时的状态等星仔到好莱坞

  《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近日于泰国曼谷举行记者会,导演黄毅瑜与演悟空的积斯汀卓云(Justin Chatwin)、龟仙人周润发、庄子艾美洛森(Emmy Rossum)、琪琪郑洁密、雅木齐朴俊烔及大魔王占士马斯达(James Marsters)齐出席;而传出提意见不被接纳感不满的监制周星驰,继续缺席。

  墨国拍摄天气最辛苦

  发哥昨日全程风骚搞笑,司仪问在场演员哪位到过泰国,曾在泰国拍摄《安娜与国王》的发哥说:“This is my kingdom,welcome back。”即时惹来哄堂大笑。期间有记者问到他拍此片与剧情片有何分别?他笑言都是一样,因为也是收同样的支票。他又指角色也一样,都是个dirty old man(糟老头),拍摄时他爱做什麽便做什么,没有理会导演的意见。提到此片会否拍续集,发哥搞笑指希望像片名一样不断进化,再进化直到天堂。他觉得墨西哥拍摄时的天气最辛苦,因为气温高风沙亦大。晚上气温骤降,他都差点病倒。

  有传监制周星驰因为不满剧组不听他意见,而缺席所有宣传活动,发哥都有留意新闻,他觉得宣传不是监制的工作范围,对方有自己立场。拍摄期间星仔亦没有来探班,故这次没机会与对方接触。今次“双周”未有机会真正合作,发哥笑言未来总有机会,始终来日方长,他会keep住自己的样等候对方,终有一天星仔会去好莱坞。与年轻人合作感活力

  此外,发哥见到相熟的内地和香港记者都即时微笑及打眼色。发哥身穿黑衣并以压轴身份参与曼谷记者会,发哥指拍摄此片最大得著是与一班年轻人一起工作,令他都感到年轻又有活力。发哥又指今次拍动作片不辛苦,因为他在戏中主要的武功“龟波气功”都是电脑特技,他只需记著拍摄步骤就可以,相当轻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